>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芭拉拒绝力挺西黑 西多夫悲观:我不确定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西多夫帅位遥遥欲坠?在输给罗马之后,这已绝不止是猜想了。种种迹象都表明,AC米兰换帅的决心越来越坚定,甚至芭芭拉已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这一信号。

  之前不少媒体认为西多夫与AC米兰关系日趋紧张,唯有拿下赛季前5名才可能保住西多夫的帅位。而在输给罗马后,第5名不仅基本落空,甚至连进军欧联杯(即获得赛季第6名)的希望都已变得相当渺茫:AC米兰目前落后第5名国际米兰6分,而第6名帕尔马虽然与米兰同分,但他们少赛一场,而且在直接交锋中拥有优势,一旦本轮帕尔马获胜,米兰就需要在最后3轮中追至少4分才能进军欧洲,难度可想而知。若是最终AC米兰无缘欧战,贝卢斯科尼几乎肯定会炒西多夫的鱿鱼。

  西多夫也对自己的处境心知肚明,他在输给罗马后已表现出一副听天由命的态度。在接受前辈博班的采访时,西多夫慨叹:“我的未来?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能谈论俱乐部,这样的问题你得去问加利亚尼,我知道我的权限。显然俱乐部有经验应付这样的情况,而我只会努力做到最好,一直到俱乐部不需要我之前……”就在不久前,西多夫被问及未来时还一直强调自己能感受到俱乐部的信心,此番突然改口,很让人在意。

  《米兰体育报》分析说,西多夫原本希望在困难时期贝卢斯科尼能用实际行动来力挺自己,但事实却是别说当众表态,曾经与西多夫关系极佳的米兰老板甚至连一个电话都不肯给西多夫打。当西多夫率领AC米兰取得连胜时贝卢斯科尼都对西多夫不闻不问,如今在罗马惨败而归,前意大利总理更是置身事外。贝卢斯科尼的冷漠,让西多夫总算弄清楚了俱乐部的态度。

  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在周六的一番表态更让西多夫的危机加剧。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米兰副主席拒绝对西多夫的未来表态:“对此我无可奉告。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看起来冠冕堂皇,却无异于米兰放弃西多夫的宣言。虽说芭芭拉在俱乐部内负责商业事务,确实无权干涉体育方面的决策,但芭芭拉作为贝卢斯科尼的女儿,相当于贝卢斯科尼家族在AC米兰的发言人,何况即使出于维护俱乐部形象、保证更衣室稳定的目的,俱乐部高层也应该说“相信主教练”这一类的场面话。可现在,芭芭拉连官样文章都懒得作了。

  《米兰体育报》认为眼下能救西多夫的只有他自己,只有率领AC米兰在最后3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才可能迫使贝卢斯科尼家族收回换帅的主意。下轮的米兰德比又是重中之重,一场辉煌胜利能给西多夫增添许多筹码。但荷兰人的困难也很现实:一方面米兰缺少可以依赖的领袖球员,巴洛特利、卡卡等的发挥都起伏不定,很难委以重任;另一方面就是在俱乐部已经释放出抛弃西多夫的情况下,荷兰人说服更衣室继续为自己卖命的难度自然倍增。(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1865.shtml report 2070 西多夫帅位遥遥欲坠?在输给罗马之后,这已绝不止是猜想了。种种迹象都表明,AC米兰换帅的决心越来越坚定,甚至芭芭拉已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这一信号。之前不少媒体认为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