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卡特反绝杀小牛胜马刺 雷霆加时擒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卡特三分反绝杀小牛2-1马刺

  马刺奔赴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第三战的角逐。两队整场比赛都打得相当胶着,埃利斯在还剩24.9秒的精彩突破高抛出手命中将比分扳平,吉诺比利执行关键一投,在还剩1.7秒的时候突破上篮命中,马刺再度取得2分的领先。然而小牛最后时刻演绎本赛季最为经典的一次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卡特走位跑到左侧底角,接卡尔德隆的传球过后直接后仰三分出手命中!经典的反绝杀让小牛带着109-108的比分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2.雷霆加时擒灰熊总比分2-2

  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雷霆的系列赛第四场较量,经过加时赛的惨烈厮杀,雷霆最终92-89险胜,并将总比分扳成2-2平。此役,雷霆拿出搏命的姿态,三节战罢一度领先灰熊达到两位数。但主队在末节寻回进攻手感,凭借22-8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雷吉-杰克逊站了出来,他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凭借高难度三分+抛投连砍5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雷吉继续爆发,得到8分,最终帮雷霆锁定胜局。

  3.乔治24+10步行者擒老鹰总分2-2

  步行者队客场以91-88战胜老鹰队,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比赛结束前7秒,乔治竟然2罚不中,这给了落后3分的老鹰队追平比分的机会,可惜安蒂奇三分不中。步行者队夺回主场优势,老鹰队的黑八之路越发黯淡。“我们处在拼命的模式中,”韦斯特说道,“你不能在系列赛连输2场。”韦斯特在比赛结束前1分32秒投中1记关键三分,帮助步行者队领先4分。“我只是想起到表率作用。”在韦斯特之前,乔治也命中1记三分,这球帮助步行者队实现反超。对此乔治表示:“当时教练为我设计了投三分战术。我的号码被叫到了,所以我必须去执行。这是个漫长的系列赛,我们必须保持延续性。”

  4.火箭菜鸟神射手火速蹿红

  名不见经传的替补分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一鸣惊人,在加时赛最后11.9秒飙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赛后,丹尼尔斯极速走红,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津津乐道的焦点,甚至连维基百科,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个人资料。ESPN的著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向来以“毒舌”著称,但他显然被丹尼尔斯所征服,在推特上激动的说道:“这场比赛属于丹尼尔斯!他是2014年季后赛以来给球迷们的最新惊喜!”

  5.快船老板种族歧视遭批

  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与其女友的一段吵架录音,录音中快船老板怒斥女友毫无顾忌地与黑人朋友交往,甚至她与魔术师约翰逊的一张合照都让斯特林怒火中烧,再次暴露了其严重种族歧视的劣根,好在魔术师的回敬也毫不示弱。这个月10日,快船老板的女友斯蒂维雅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魔术师的合影是两人争吵的导火线。“你肆意地宣扬自己和黑人结交朋友这事让我很不爽,你一定要这样吗?”录音中,斯特林大为光火,“你可以和黑人上床,你可以带他们回家,可以和他们爱干嘛干嘛。我唯一一个小小的要求是,不要广为宣传自己这些破事,不要带他们带进我的比赛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1934.shtml report 2345 北京时间4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卡特三分反绝杀小牛2-1马刺马刺奔赴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第三战的角逐。两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