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2+9!雷吉献天降神扣 主宰加时赛二少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雷霆VS灰熊 奇兵杰克逊救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提起雷霆,人们自然就会想起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名天才球员。毕竟从星味上看,这几个人都是球迷的宠儿。只不过,球队的替补席上还有一个可怕的存在,他就是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在北京时间4月27日雷霆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杰克逊狂轰32分9篮板,率队92:89逆袭成功。

  灰熊今天开场的防守相当到位:内线小加索尔为轴,外线康利、阿伦、普林斯都是顶尖的防守高手,即便是杜兰特、威少这样的超级巨星,也很难轻易往内线突破。加上不佳的手感,雷霆的两位全明星被完全罩住了。

  在双少被封杀的情况下,杰克逊成为雷霆的奇兵杀出。这名黑人球员平时不显山露水,确实个多面进攻手,身体素质也颇佳。第二节10:24,杰克逊瞅准机会杀入禁区,上反篮命中。一分钟后,杰克逊故伎重演,再次利用上篮得到2分。虽然灰熊的防守体系很好,但由于注意力太过集中,必然会给其他球员更多的机会。

  灰熊随即改变了防守策略,但杰克逊不依不饶,一次三分出手,一次跑篮再添5分。而杰克逊的单节表演还远没有结束:第二节还剩一分半钟时,杜兰特三分不中,帕金斯抢到前场篮板,勾手再不中,埋伏的杰克逊杀入禁区高高跃起,抢到进攻篮板后,从天而降将球狠狠砸进了篮筐。杰克逊扣完之后,狠狠地发泄了自己的情绪。纵观第二节,杰克逊单节狂轰11分,比杜威二少加起来还多了1分。

  杰克逊的勇猛还不止于此。随着杜威二人的回勇,他的进攻机会开始减少,但灰熊一旦露出机会,雷吉依然能够牢牢把握。第四节10:03,灰熊防守漏人,杰克逊果断突破,面对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小加,他毫不犹豫打板命中。1分钟后,他飞身掠下前场篮板后,制造了尤德里的犯规,两罚全中后,雷霆领先达到了9分之多。

  本场比赛注定是这位小将的成名作。小加的中投让灰熊在最后1分钟将分差拉大到5分。生死时刻,杰克逊三分线外兜出空档,强行出手三分命中。紧接着,灰熊失误,又是杰克逊的抛投生生将比分追平!杜兰特也激动地拥抱了这位小将。可惜的是,最后4秒杰克逊错估了比赛时间,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选择了后场出手三分,错失了常规时间绝杀的机会。

  雷吉的神奇表演,甚至让杜威二少也甘愿为他当起了绿叶。加时赛的暂停,雷霆甚至专门为杰克逊设计了战术,投篮不中后,二少拼命抢到了前场篮板。这戏剧性的一幕,只能说明,杰克逊今天实在是太神了,连两位全明星也甘愿成为他的绿叶。

  全场32分,第四节最后1分钟关键5分,加时赛得到6分,给你这样的雷吉,夫复何求?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2743.shtml report 2916 雷霆VS灰熊奇兵杰克逊救主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提起雷霆,人们自然就会想起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名天才球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