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中1!杜兰特三分球烂到底 15分直追季后赛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霆VS灰熊 奇兵杰克逊救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雷霆客场92-89加时险胜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2平。杜兰特此役手感低迷,全场21投仅5中,三分球7投1中,砍下15分13板4次助攻,外加5次失误,其中23.8%的命中率平个人季后赛生涯的第3差纪录,得分则为季后赛生涯的次最差纪录。此外,从第2战投不中三分算起,他至今的三分球为17投1中!

  系列赛前3场,杜兰特得分全部上30,篮板球和助攻数据也非常惊艳。但随着灰熊防守策略的改变,阿杜的出场效率逐渐下降,命中率从52%骤降至第3场的37%,三分球命中率则从43%降至上一场的0%(8投0中),失误次数也暴涨至5次。

  今天的上半场,杜兰特的表现跌入系列赛以来的低谷,7投1中仅得3分,还出现了5次失误。失误比得分还多,这种情况对于阿杜来说并不常见。不少专家在推特上纷纷感叹,记者罗伊斯-杨感慨的写道:“只得3分,这也许是杜兰特近些年表现最差的上半场!”

  值得一提的是,从第2战算起到今天的上半场,杜兰特已经连续13个三分球不中,这无疑是个非常尴尬的纪录。本赛季的常规赛,阿杜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1%,出现这种情况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因为手感不佳,加上对手的防守策略很奏效,杜兰特的心态明显有些着急,首节8分35秒时他强行冲击篮下的过程中,支肘推倒了尤德里,被吹进攻犯规。阿杜没有争辩,他呆呆的盯着球馆上方的大屏幕,沉默不语。

  本赛季的常规赛,杜兰特经常出现上半场低迷但下半场开始爆发的现象,今天也会低开高走吗?球迷们在等待答案。

  下半场刚开始,杜兰特果然开始复苏,先是助攻索夫洛萨射中一记三分,接着他在球场右侧60°附近,没等对手防守完全落位,便果断远投出手,球进!看得出,他对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而这恰恰是伟大球星们必须具备的一大成功因素。

  可惜这一切只是昙花一现。在雷霆最需要他的时候,杜兰特末节再次陷入低迷,连罚球都不中,好在杰克逊表现神勇最后时刻连得5分,帮助雷霆争取到了加时机会。

  加时赛中,杜兰特跳投率先砍下两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3分,真的是有些凄惨。最后62秒,杜兰特终于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他1打3强突篮下,造小加犯规,两罚全中,为雷霆最终的险胜总算是立下了点功劳。

  全场比赛,杜兰特和威少成为雷吉-杰克逊的背景,两人的得分总和还不及后者。杜兰特打出了系列赛以来最糟糕的一战,他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2788.shtml report 2803 雷霆VS灰熊奇兵杰克逊救主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雷霆客场92-89加时险胜灰熊,将系列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