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等锋来!穆里奇传射完美归位 破604分钟进球荒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董学升和穆里奇上半场各进一球,迪亚曼蒂的任意球迫使辽宁队塞莱斯基打进乌龙,最后时刻,迪亚曼蒂助攻埃尔克森打入恒大第4球,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4:0战胜辽宁宏运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在上半场第31分钟进球,就此打破了长达604分钟的进球荒,他的上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年底的世俱杯三四名比赛。

  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场全部首发,打进13球,不仅帮助恒大获得冠军,自己还一举荣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年终亚足联颁奖典礼,他被评为最佳外援,这就是去年神奇的猎豹穆里奇。

  自孔卡离开球队后,恒大阵中没有了给穆里奇直线输送炮弹的球员,加上穆里奇自身的伤病,赛季初状态不佳迟迟无法进球。当然,穆里奇在比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但伤病和糟糕的状态让其频频错失单刀球,而后恒大官方在亚冠海报中打出了“等锋来”的标语,但穆里奇还是没能在亚冠中进球。一个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新赛季也开始了,穆里奇的状态却遭到了冻结。在对阵辽足之前,上赛季亚冠双料MVP穆里奇一球未进,这还是我们熟悉的穆里奇吗?

  不过,穆里奇虽然迟迟无法进球,但恒大还是在联赛中领跑,在亚冠中进入16强。穆里奇打破了长达接近半年的进球荒,对恒大来说自然是莫大喜讯。毕竟,恒大在5月上旬将连续迎来两场亚冠淘汰赛,如今穆里奇用传射证明他已经找回状态,这样的巴西猎豹显然会让樱花颤抖。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4201.shtml report 977 三峡晚报讯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董学升和穆里奇上半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