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率足球界集体哀悼比帅 生死面前恩怨不重要

来源:生活新报

  比拉诺瓦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前球队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因病去世,享年45 岁。在比拉诺瓦去世后,整个足球界都放下了仇恨,集体悼念这位短暂执教过巴萨的教练,甚至连老冤家穆里尼奥以及皇马众将都情真意切地对这位对手表达了哀悼。“足球无关生死,但高于生死”,利物浦传奇主帅香克利留下的这句名言,再一次得到印证。

    从2011 年诊断出患上腮腺癌,到昨日病故,比拉诺瓦和癌症斗争了2 年的时间,期间共进行了4 次手术。而比拉诺瓦直到2013 年7 月19 日才正式从巴萨辞职,在此之前,他都是边与病魔作斗争边工作,甚至还在好友瓜迪奥拉离开后作为主帅带领巴萨在2012-2013 赛季以创纪录的100 分夺得西甲冠军。病重不下火线的比拉诺瓦,无论是在战绩上还是精神上,都征服了世界。

    在比帅去世后,除了巴萨球员的悼念外,足球界也集体对这位前巴萨主帅表达了哀思,这其中也包括了老冤家皇马的将帅,以及曾经在国家德比中动手戳比拉诺瓦眼睛的穆里尼奥。据悉,在本轮的西甲和西乙比赛开赛前,所有球队都将为比帅默哀1分钟,而比帅的好友瓜迪奥拉,将亲自回国吊唁比拉诺瓦。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4474.shtml report 963 比拉诺瓦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前球队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因病去世,享年45岁。在比拉诺瓦去世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