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申鑫双双罚失点球成平局 哈恩期待三分落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泰达队昨晚与申鑫队的比赛,注定是一场惊险却不精彩的较量。任凭哈恩在场边如何“手舞足蹈”,泰达队就是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哈恩在赛后强调球队“丢掉了”两分。不过要知道,横梁和宗磊挡出了对手的两次必进球,泰达队的这场平局并不冤,甚至有些值得庆幸。

  当巴雷将泰达队在第22分钟获得的点球变成一脚高射炮后,哈恩在教练席上低头沉默了将近半分钟,直到对方开球门球时,他才抬起头。随后,哈恩便很少坐在教练席上。荷兰老帅甚至要比场上的队员还要焦急,不论是泰达队的防守失误,还是错失进球良机,哈恩在场边都会激动地挥手,大声地提醒队员。在泰达队一次中场传球失误后,哈恩还奋力地踢了一脚空气,就像是恨不得自己上场去完成一次高质量的传球。几乎整场比赛,哈恩的眉头就没有舒展开来。

  “从球队罚丢点球之后,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变得不那么自信了。”哈恩在赛后的失望溢于言表,“比赛的局面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扭转了。我曾经在中场休息后进行了一些调整,之后我们的控球多了一些,但也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丢了两分。”

  就像哈恩所说的那样,他在中场休息时便用李本舰和安德烈齐尼奥换下了王新欣和瓦伦西亚。在之前的比赛中,王新欣和瓦伦西亚可是雷打不动的进攻人选,像本场比赛那么早早被换下实属罕见。在谈到将两位爱将换下场的决定时,哈恩说:“王新欣在比赛开场的前三次传球都传丢了。从那时起,他好像就找不到比赛节奏。考虑到我们一周有三场比赛,所以我也要保持一下他的体能。瓦伦西亚现在身上有点小伤,状态不在最佳。而且我发现让他和巴雷同时上场的效果不太好。”哈恩的调整并没有带来盼望中的进球。如果不是宗磊的神勇扑救拒绝了对方的点球射门,恐怕泰达队将落入更被动的局面。最后5分钟,泰达队在看台上一片“绝杀申鑫”的助威声中发起总攻,但最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泰达队的进攻在本场比赛中如此艰难时,哈恩无奈地说:“说实话,我没法解释。如果现在能够找到答案,那就太好了。”

  比赛之后的泰达队更衣室里,几乎所有人都面无表情地坐着,或者沉默地收拾着装备。大多数队员们和主教练的感觉一样,那就是这场球并非得到了一分,而是丢掉了两分。不过,后防大将李玮锋对于比赛有另外一种看法,“其实也没什么遗憾的,双方踢得都挺臭的。尤其是我们,没有什么绝对进球机会,有时候创造出来了机会,最后一下感觉也不好。平局很正常,遗憾谈不上。”李玮锋这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5309.shtml report 1208 泰达队昨晚与申鑫队的比赛,注定是一场惊险却不精彩的较量。任凭哈恩在场边如何“手舞足蹈”,泰达队就是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哈恩在赛后强调球队“丢掉了”两分。不过要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