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双塔继续围剿阿德 篮网全力冲击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火箭(1-2)VS开拓者(2-1)(09:30)

  火箭在系列赛第三战中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明天他们要在客场保持反弹势头,力争将大比分追成2-2平。在第三战中,詹姆斯-哈登终于找回进攻节奏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37分,丹尼尔斯在加时赛中又投中一个致胜三分球,帮助火箭避免遭遇0比3落后尴尬。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将大比分扳平,“压力都在我们身上,”哈登说道,“接下来的比赛们必须要做好各种准备,打得更加专注。大家要打得更强硬,每个球都去积极拼抢,我们必须要做到这些。”

  “我们现在还掌握着主动权,”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们(火箭)在主场输了两场球,因此他们尽力在我们这里拿到两场胜利,他们并不想赛季就此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出回应。”系列赛前2战,阿尔德里奇连续40+,但他在第三场比赛中仅仅拿到23分,显然阿西克对阿德的严密防守,是火箭第3战赢球的一个重要铺垫。明日再次对阵火箭,阿德需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我们必须要做好各种准备,”利拉德说道,“这是季后赛,没人会说我们打算横扫对手,我们很幸运能在休斯顿连赢两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守住主场。”

  猛龙(1-2)VS篮网(2-1)(07:00)

  篮网在第三场主场艰难击败猛龙,他们以大比分2-1领先,明日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争取主场再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不过,篮网众将士也深知想要击败猛龙并不是一件易事。“我们知道他们(猛龙)肯定会有非常顽强的表现,他们上一场就战斗到最后一刻,”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们还需在最后时刻打得更好一些,要用更好的表现终结比赛。我们知道他们会反扑,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明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不容有失。”

  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球队不想带着大比分1-3的劣势回到多伦多。洛瑞是猛龙的依靠,不过现在他的膝盖有些疼痛,不过不会错失第四场的比赛。“他们(篮网)对我非常注意,有时候他们甚至打4对4,这是我们需要调整的地方之一。”洛瑞说道,“可对我个人来说,我必须要找到办法去得分,尽量发挥自己的攻击性。”除了洛瑞之外,猛龙需要德罗赞也要有好的状态,过去两场比赛,场均贡献了30分。

  公牛(1-2)VS奇才(2-1)(01:00)

  季后赛首轮公牛拥有主场优势,可在他们的前两个主场过后,他们竟然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于奇才,所有人都会被这个结果所震惊,但公牛依然充满信心,在系列赛第三战中,迈克-邓利维完成大爆发,他全场三分球10投8中,就此打破了此前皮蓬在1997年总决赛上保持的公牛队史纪录(7个),与此同时,邓利维全场拿到35分,创下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帮助公牛击败奇才,将总比分扳成1-2。

  对于公牛来说最大的利好就是奇才内线悍将内内被禁赛,这对奇才队的内线攻防有巨大影响。不过公牛上下也不会因此而轻视对手。“我认为这不会改变我们的心态,我们知道第4场非常关键,我们必须专注我们能控制的事。”公牛队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在谈到内内禁赛一事时说道。

  “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对手的每个人,”公牛主帅锡伯杜谈及内内被禁赛时说道,“这就是我们看问题的方式,我们不会预测,那不是我们该担心的,我们就是得自己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奇才每一个人。”

  这一轮系列赛,内内是奇才的关键,前两场他面对诺阿的主防分别砍下了24分7个篮板和17分7个篮板,打爆了新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帮奇才取得大比分2-0领先优势,今年季后赛前3场,现年31岁的内内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7.0分、6.3个篮板、3.0次助攻和1.7次抢断的数据。缺少了内内,奇才的内线塌了一半,第四场他们想要击败公牛拿到赛点,显然难度提升很多。

  快船(2-1)VS勇士(1-2)(03:30)

  快船上一场击败勇士后,将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在快船队史上,一共有3个系列赛以2-1领先,最终结果是2胜1负。在系列赛第三战中,保罗送出10次助攻,格里芬砍下32分,小乔丹抢到22个篮板,快船三叉戟各司其职,填补了季后赛近24年空白。

  保罗上一场球带着发烧在坚持,他承认现在自己不是100%状态,但他仍会在第4战中先发出战。“很幸运,现在没有背靠背比赛,”保罗表示,“到了周一我会做好准备的。”如果保罗受到伤病影响不能发挥更大的进攻作用,快船就需要其他人能弥补他留下的进攻空缺,格里芬要表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他和乔丹要努力控制内线。而雷迪克、克劳福德、科里森、巴恩斯等人要在外线给球队更多进攻帮助。

  另外,美国媒体曝光了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的录音,他对于非裔球员的污蔑和轻视终于引起了众怒,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众多人士都要求NBA将斯特林逐出联盟,建议快船就此罢赛。处在风口浪尖的快船眼下还有季后赛要打,里弗斯因此召集所有球员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办法。最终里弗斯代表所有球员对斯特林事件做出了回应,称球员不会罢赛,因为他们都想继续为总冠军奋斗。

  “我们选择继续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考虑过罢赛,我相信无数人也建议了这点,我个人和所有球员都反对(斯特林)。”里弗斯表示,“没有人开心,雷迪克和保罗一样都很愤怒。但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不能让任何人阻挡我们前进。”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5471.shtml report 3319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火箭(1-2)VS开拓者(2-1)(09:30)火箭在系列赛第三战中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明天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