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稀哲助攻陈志钊破门 毅腾暂0-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16时,2014中超第八轮,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国安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陈志钊率先破门。

  毅腾此前遭到七连败,尚未获得联赛积分,也创造历史成为中超最差开局球队。在经过了漫长的七连客后,毅腾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主场首秀,但是面对强大的御林军想要拿分却并不容易。国安则取得5胜2负,近来球队的战绩不佳,联赛主场0-3惨败给死敌鲁能,亚冠又负于首尔小组出局。其中包括格隆和马季奇这两位绝对主力,以及主帅曼萨诺皆遭到停赛,这也给国安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开场仅2分钟,福福后场犯规放倒乌塔卡,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塔拉操刀主罚任意球,却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国安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却依然没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韩旭飞铲放倒了陈志钊,这记铲球非常凶狠,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9分钟毅腾在中场位置直接输送长传球,但罗德瑞格却没能抢到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界。第13分钟多利前场拿球时,被国安防守球员抢断。第15分钟国安开出角球,却没能形成威胁被破坏。第18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罚到禁区内没能形成威胁,无人能够抢到落点。第20分钟毅腾输送直塞球,多利迅速前插却未能抢到落点。

  第22分钟乌塔卡在禁区内做球,却被毅腾后卫提前伸出一脚破坏。第25分钟乌塔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选择打门却偏出。第2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塔亚操刀主罚罚入禁区内,却被毅腾的后卫给解围。第31分钟国安右路输送传中,乌塔卡门前头槌抢点攻门,因顶的太正被郭纯泉直接将球拿到。第35分钟韩旭在同国安球员抢点时,被胳膊肘撞到后脑勺随后倒地,幸好问题不大。第40分钟毅腾左路输送传中球,却被国安防守球员解围。第43分钟国安前场配合,巴塔亚的射门被毅腾防守球员挡住变向,张稀哲拿球后果断传中,陈志钊禁区中路抢点打立柱内侧破门,国安取得1-0领先。上半时结束,国安1-0领先。

  哈尔滨毅腾(4-5-1):1-郭纯泉;17-许东、16-王大龙、4-福福、27-李健;8-亚当-休斯、6-韩旭、5-刘小龙、33-罗德瑞格;7-李家赫;10-多利

  北京国安(4-5-1):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10-张晓彬、16-河大成、10-张稀哲、23-陈志钊、17-巴塔亚;8-乌塔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7065.shtml report 32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