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贝萨斯梅开二度 湘涛3-1中泽保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4月27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来沈阳中泽的挑战,凭借卡贝萨斯的梅开二度和刘鑫瑜的进球,湘涛主场3-1战胜沈阳中泽保持不败。

  六轮联赛过后湖南队依然保持不败金身,但是上轮联赛面对日之泉的比赛中湖南队有些显现疲态,毕竟在六轮不败的背后对于球员的心态、体能的考验是巨大的。本轮联赛湖南队主场对阵中泽,如果可以拿分则有望继续领跑积分榜。 中泽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卓尔,遭遇赛季首败,而且是在主场的首败,这多少有些让少帅李金羽丢了颜面。本轮中泽将客场挑战领头羊湖南队,从积分榜来看,两队有一定的差距,但中泽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连续客场之后对于心态的挑战应该要好于其他球队,及时面对再强的对手,只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正常发挥,客场依然会有拿分的目标。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31分钟,代钦华前场带球被断,贝特斯长传发起反击,客队后卫头球回传失误,卡贝萨斯快速插上挑射空门,皮球打在出击门将杨君的身上弹出。

  第41分钟,湘涛发起反击,无奈之下佐兰拉扯卡贝萨斯球衣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湘涛发起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内中泽后卫手球,主裁在第二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吹罚点球,卡贝萨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湘涛队1-0领先中泽队。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1比0领先沈阳中泽。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卡贝萨斯突破创造任意球,曹驩主罚大力远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曹驩脚后跟传球,李昭楠底线传中,刘鑫瑜门前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偏,湘涛错失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但没多久湘涛就将比分扩大。第56分钟, 湘涛队再下一城,刘鑫瑜接队友孔涛传球,门前垫射入网,湘涛队2-0领先中泽。

  第67分钟,中泽前场经过传递后,何塞禁区中路射门,皮球被门将董建宏倒地扑出,刚替补出场不久陈星禁区内补射将皮球打入网,中泽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9分钟,卡贝萨斯接曹歡传球,连续晃过对方后卫射门得分,湘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85分钟,李昭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杨子中圈附近冲撞曹驩犯规,主裁对站起来的杨子先出示黄牌后又亮出来红牌,这一举动使得场边中泽教练纷纷不满,再次冲入场表示抗议,主裁在核实后只对杨子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湘涛3-1战胜沈阳中泽。

  湖南湘涛首发:12-董建宏;2-李昭楠、5-巴特斯、4-曹驩 6-孔涛;23-赵旭东、31-刘帅、16-谢维超 20-刘鑫瑜 22刘玉圣;9-卡贝萨斯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 1-杨君 4-佐兰 7-柳超 8-文虎一 9-何塞 14-金泰橪 15-刘欢 16-刘乐18-杨剑飞 20-杨竣捷 29-代钦华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7490.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4月27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来沈阳中泽的挑战,凭借卡贝萨斯的梅开二度和刘鑫瑜的进球,湘涛主场3-1战胜沈阳中泽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