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列维:吞双柏忌未产生压力 专注于比赛成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全部结束,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最终以四杆的领先优势夺得冠军。尽管第15号洞的双柏忌曾让列维即将到手的冠军摇摇欲坠,不过法国人表示当时并没有因此产生压力,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帮助他最终顺利折桂。

  列维夺冠后受到了他的一些法国同胞的祝贺,他们喷洒香槟一同庆祝。“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想得太多了,但这就是我的生活。”列维笑着说,“在高尔夫球场上,我只是在想自己的比赛,这也是我为什么能夺冠的重要原因。”

  23岁的列维在昨天第三轮比赛过后领先了三杆,今天末轮比赛他一度看起来打得顺风顺水,似乎夺冠没什么悬念。不过第15号洞,列维不幸吞下了一个双柏忌,这让英格兰球手福利特伍德等人又出现了夺冠的希望。然而最后的三个洞,列维没有方寸大乱,而是以两只小鸟精彩收尾,并将冠军收入囊中。赛后,列维谈到了第15号洞的表现和吞下双柏忌后的心态。

  “我并没有感到压力,那是一个非常难的推杆,旗杆位置很难,我的球处在草皮上。”列维说,“那是很难处理的一杆,虽然我吃到了双柏忌,但我知道自己的状态很好,我当时想的只是自己的比赛。第17号洞,我打出了自己最精彩的其中一杆。在球场上,我并没有感到压力,因为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和目标。我看到汤米(福利特伍德)在第17号洞捉到了小鸟,但我喜欢压力。”

  法国高尔夫目前的发展势头非常好,记者赛后还问列维是否维克多(杜比森)的成功激励了他们。“维克多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和他一起打了很多比赛,而且他对我的帮助也很大,让我相信自己也能赢得冠军。”列维表示。(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9303.shtml report 93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全部结束,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最终以四杆的领先优势夺得冠军。尽管第15号洞的双柏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