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鲁能逆袭恒大希望不大 阿洛手球导演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4月27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八轮,山东鲁能主场以2-1击败河南建业。甘肃卫视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李铁则对比赛做出了精彩解说。

  鲁能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前,占据中超联赛的榜首,李铁则认为机会不大,“恒大不会放弃占据榜首的机会。”李铁点评张文钊,“他在鲁能效力时,比在亚泰踢球要玩命多了,他也很珍惜这种在豪门球队踢球的机会。”李铁指出建业尽管是升班马,但他们却不存在丝毫的适应问题,“他们的配置就是按照中超来的。”

  李铁看到建业队在场上的不利局势,也为他们感到担忧,“建业这么打太累了,进攻端没有控球时间,这也令他们的消耗非常大。”但李铁则对建业的防守充满信心,“这么打下去,建业还是有希望在上半时守平鲁能队。”上半时鲁能并未能攻破建业队的球门,李铁亦是赞叹建业在场上的顽强。但李铁也提及了双方的差距,“刚开场时建业还能有一些攻势,但随着比赛的继续,他们在场上创造出的机会也变得越来越少了。”李铁也点评了鲁能的打法,“鲁能的阵型是4-5-1,强调中场的控制,这也给建业的中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李铁点评道在定位球方面鲁能有优势,“由于有杜威、有韩鹏,鲁能在定位球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鲁能通过洛维利用点球破门,李铁亦是对这个点球进行点评,“建业队员是在跟裁判争论这个犯规是否直塞线上,但进攻都有连贯性,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吹罚没有问题。周亚君并不是在跟裁判争论这个点球,而是说他们之前有犯规动作,来给裁判施加一些压力。他们两个都在进行心理战,两个人谁都没动。洛维罚进这个点球说明他强悍的心理,他一直在看着门将。”

  李铁指出现在的建业难以给鲁能制造威胁,“心有余而力不足”。鲁能一次成功的造越位之后,李铁也指出存在风险,“造越位实际上并不轻松,一个球员出现失误就有风险。”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时,李铁指出阿洛伊西奥手球犯规,“这是个手球啊,门将解围的时候这应该是个手球,裁判没有看到。”李铁对阿洛伊西奥的态度相当钦佩,“别管手球不手球,阿洛伊西奥的这个积极拼抢的态度便值得赞扬。”

  鲁能两球领先后,李铁点评道比赛已经缺乏悬念,“双方都应该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准备。尤其是建业下轮要面对毅腾,这场比赛将是真正的6分之战,届时那场球将是真正的保级大战。”尽管比赛快到90分钟,但建业队在场上仍然是积极的奔跑,李铁亦是对他们的体能赞不绝口,“建业的体能真好,他们的体能从来都不会出现问题。”补时阶段建业扳回一球,李铁亦是对他们鼓励,“虽然对比赛的结果没太大的改变,但这种精神却是值得鼓励的。”(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81375.shtml report 41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