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近三轮6球洛维成鲁能国王 剑指金靴非痴人说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凭借着“爱神”洛维的梅开二度,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2-1力克升班马河南建业,拿到了中超联赛的三连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赛季第六轮至此番的第八轮,洛维不仅是场场破门,更是在这三场较量中累计打入了6个球,一举升至射手榜第二的位置。可以说如若洛维能够保持此般状态,赛季金靴定将是他的囊中之物。

  事实上在此番一战赛前,山东鲁能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惨遭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逆转,从而痛失好局又一次止步于小组赛。也正是因为这样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一时间饱受质疑和诟病。所以如此一来,山东鲁能急需在此战用一场胜利来暂缓危机。

  而纵观此番山东鲁能力克河南建业一役,山东鲁能之所以能够在急需胜利时取胜,洛维无疑是首功之臣,因为他包办了球队的全部进球。在上半时碌碌无为的情况下,洛维在下半时突然迎来大爆发,其先是为球队赢得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命中为山东鲁能打破僵局。随后不久,洛维及时跟进在点球点附近接阿洛伊西奥的回敲推射得分,不仅完成了梅开二度,更是基本帮助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要知道在此番力克河南建业之后,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已豪取三连胜,而在这一波三连胜过程中,洛维的发挥显然是最为抢眼的。首先在赛季第六轮山东鲁能2-0击败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洛维为球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随后在赛季第七轮山东鲁能3-0攻陷北京工体一役中,洛维则是有如神助一般完成帽子戏法。再加上此番洛维对阵河南建业的这一次梅开二度,可见洛维在近三轮赛事中已然疯狂打入6球,如此进球效率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同时在整个赛季中,洛维场均进1球的效率,亦是令人赞叹。首先在中超联赛中,洛维至今为止出场7次打入7球,而在亚冠小组赛中,洛维出场5次打入5球。而也正是凭借着这12粒进球,洛维牢牢占据这山东鲁能队内射手榜的头把交椅,将阿洛伊西奥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另外在中超射手榜上,洛维如今以7粒进球暂列第二,仅仅落后广州富力前锋哈默德1球而已。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洛维显然是本赛季中超金靴的最有力竞逐者,如若洛维能够保持如今这种场均1球的进球效率,锁定赛季金靴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同时洛维此般效率,对于山东鲁能而言也是利好,因为任何一支欲要力争冠军的球队,拥有一位强有力的高效前锋是必要条件。而至于洛维能否延续如今的这种高效率,力助东家一路向前,无疑是值得期待和关注的。(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81774.shtml report 40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