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老板斯特林遭NBA终身禁赛 > 快船老板遭NBA终身禁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称斯特林让快船分心 科比:永不为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斯特林 


  北京时间4月27日,今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在联盟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对此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湖人球星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不会为斯特林打球。而作为快船教练的里弗斯也直言这件事让球队很是分心。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发声抵制快船老板。公开表示永远不愿意为斯特林打球,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不会为他打球。”其实此前科比曾考虑过为斯特林打球,那是在2007年的时候,湖人遭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科比也差点离开湖人去加盟快船或者公牛。

  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则称自己不关心斯特林的情况,但表示对快船球员的处境很同情,因为他们现在就得处理这个事情,但还是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与勇士队的第四战上。克里斯-波什则称:“我觉得联盟肯定会介入的,因为现在我们正在让比赛实现全球化,不仅仅是在洛杉矶。”

  作为NBA历史上的首位黑人球员厄尔-罗伊德在听到此事后则直接炮轰斯特林是蠢货。罗伊德是在1950年首次进入NBA赛场,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黑人球员,在那个时代罗伊德不得不忍受种族歧视,但时隔60多年后,他却再次听到这种刺耳的言论。

  面对快船老板的这些言论,罗伊德表示:“我觉得惩罚他是没办法改变他这个人的,只可能是他以后说话时会注意一点。”同时,罗伊德还认为联盟发展到今天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能因为一个人就抹杀了整个联盟,“你不能因为一个蠢货而责怪整个联盟,”罗伊德表示。

  而TNT的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自己的节目中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对萧华来说是一个考验,他应该立刻惩罚斯特林,”巴克利说道,“你不能让他发表类似这样的言论。不能因为你手中握有权利,可以给其他人提供工作和薪资,你就能超越底线。我们不能有一个歧视联盟的老板,因为在NBA中大部分都是黑人。”

  而作为快船的教练,里弗斯也表态称自己很反对这种观点,快船将会出战与勇士的第四场比赛,但是也直言这样的情况出现确实有些分心。“对于这样的话我们也很不开心,我们正试图让一切都重回正轨,这件事搅乱了我和球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9010504.shtml report 1757 斯特林北京时间4月27日,今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在联盟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对此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湖人球星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不会为斯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