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天纪录终结破红军连胜金身 半场0球=被判死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时间 赛事 最终比分 利物浦上半场进球
2月17日 足总杯 阿森纳2-1利物浦 ——
2月23日 英超 利物浦4-3斯旺西 斯图里奇(3分);亨德森(20分);斯图里奇(36分)
3月2日 英超 南安普顿0-3利物浦 苏亚雷斯(16分)
3月16日 英超 曼联0-3利物浦 杰拉德(34分)
3月22日 英超 加迪夫3-6利物浦 苏亚雷斯(16分);斯科特尔(41分)
3月27日 英超 利物浦2-1桑德兰 杰拉德(39分)
3月30日 英超 利物浦4-0热刺 卡布尔乌龙(2分);苏亚雷斯(25分)
4月6日 英超 西汉姆联1-2利物浦 杰拉德(44分)
4月13日 英超 利物浦3-2曼城 斯特林(6分);斯科特尔(26分)
4月20日 英超 诺维奇2-3利物浦 斯特林(4分);苏亚雷斯(11分)
4月27日 英超 利物浦0-2切尔西 ——

  杰拉德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致命失误酿成大错,下半场大举压上的利物浦又被切尔西抓住反击机会攻入一球,最终主场0比2告负。此役结束之后,罗杰斯的球队不仅被对手终结了自己的11连胜,更重要的是丢掉了争夺联赛冠军的主动权。目前曼城队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6个积分,但蓝月军团的净胜球要比红军多出6个,这意味着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只要在最后四场比赛里取得全胜,那联赛冠军将很可能归属曼城。今日安菲尔德一战红军失利的原因有很多,但其实下半场还未开始时他们便已被对手终结了一项纪录,而这也给利物浦最终的输球埋下了伏笔。

  本轮比赛之前,利物浦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58个上半时进球,这一成绩早已创造了英超历史上一个新的纪录。此前英超中的单赛季上半时进球纪录是45个,这一纪录是由2002-03赛季的阿森纳以及2012-13赛季的曼联共同保持的,不过本赛季进攻效率惊人的利物浦早早地便已将这一纪录据为己有。此外,上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里利物浦上半时斩获两粒进球,这也使得红军在过去的25轮联赛里上半场都有进球入账,这一数据也是英超历史上一个新的纪录。连续25轮比赛都能在上半场破门以及一共在上半场打进58球的成绩让红军看起来非常可怕,纵观整个英超联盟,其他19支球队中目前赛季总进球数超过58个的也仅有曼城、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联四家豪门。

  反观这场比赛,利物浦非但未能在上半场完成破门,甚至连进球机会也少的可怜。库蒂尼奥在第10分钟时曾在后点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完成射门,但巴西人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在了边网上。此后乔-阿伦也有一次抢点攻门被阿什利-科尔在门线上化解,不过整个上半场利物浦场面上并没有占到便宜,反倒是弗拉纳甘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理应被吹罚点球,只不过阿特金森的判罚让红军逃过一劫。补时阶段,杰拉德出现重大失误,登巴巴断掉萨科在后场的横传球后破门得分,而利物浦则没有建树,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利物浦保持的上半场连续进球纪录也随之告破。

  那么,上一次利物浦在联赛中上半场没能进球时取得了怎样的结果呢?那甚至要追溯到2013年的11月初,当时赛季刚刚进行到第10轮,利物浦作客酋长球场挑战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的阿森纳队,最终红军全场比赛都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而阿森纳则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比0的比分取胜。从那以后,利物浦每场联赛都能够在半场结束之前攻破对手的球门,而球队的战绩也随之一路飙升,并在圣诞节来临之时夺得了积分榜首的位置。而利物浦上次输球,正是足总杯中1-2负于阿森纳,那场比赛他们同样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整个2013-14赛季的全部36轮联赛中,利物浦3场比赛的上半场未能破门得分,除了今天与切尔西的较量以及去年11月客场负于阿森纳之外,他们还曾在第5轮时主场0比1被南安普顿绝杀。换句话说,利物浦在上半场未能进球的3场联赛中全部输球,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3场比赛他们最终都未能取得进球,也就是说上半场不进球的利物浦很难在下半场找到进球的感觉!

  因此本轮主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遭到对手零封的利物浦几乎已经提前被宣判了死刑。而切尔西本场比赛在后防线上进行了非常大的人员调整,四个位置上的主力球员均发生了改变,那么攻击火力全英超第一的红军为何会突然哑火呢?是球队连胜势头保持的太久不堪重负还是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太过出神入化,也许这是罗杰斯在赛后该好好考虑的问题。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3701.shtml report 5136 时间赛事最终比分利物浦上半场进球2月17日足总杯阿森纳2-1利物浦——2月23日英超利物浦4-3斯旺西斯图里奇(3分);亨德森(20分);斯图里奇(36分)3月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