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32分完爆奇才板凳 季后新高难阻公牛遭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奇才胜公牛 沃尔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8日,继续作客华盛顿挑战奇才,公牛前锋吉布森替补登场依然16投13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7个篮板,上半场更是8投8中,刷新了自己季后赛得分新高,一人完爆奇才5大板凳,可惜的是队友的低迷却让他只能带着新纪录含恨客场。

  公牛本场还是只有8名球员进行主要轮换,但替补席上的吉布森却成了公牛最大的依靠。面对速度惊人的奇才,公牛开场差点就被对手打蒙了,0-14开局,吉布森上场时,他们依然落后主队12分。不过这名公牛替补前锋似乎就是为改变球队的命运而出现的,而他也几乎是今天公牛唯一有能力完成这项使命的球员。

  中投、挡拆后直插篮下暴扣、强打篮下制造犯规,吉布森无所不用其极,首节上场不到4分钟便已连投带罚砍下8分,而且没有投丢一个投篮!第二节刚开始,又是吉布森抢断,分球给辛里奇发动快攻后他自己也迅速跟进,从中路直杀奇才禁区,辛里奇的回传球时间刚刚好,公牛替补前锋拔地而起,双手暴扣!这便是吉布森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他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动着公牛——上半场比赛,吉布森8投8中,罚球5罚4中独力砍下20分4个篮板1断1帽,而其他所有球员一共32投7中,邓利维3投0中0分,5名主力球员加起来也只有20分。

  而奇才的板凳球员有5人得到了上场机会,加起来也不过得到了10分,仅有吉布森一个人的一半。但又有何用,吉布森一个人拯救不了一支球队,开场0-14,上半场结束前落后15分,进入最后一节前劣势多达20分,当吉布森为公牛倾尽所能时,队友们却未能跟上他的脚步。

  公牛成功地激怒内内导致他被禁赛,但没想到的是他们也激怒了整支奇才队,当第三节末段,双方的差距被越拉越大时,坐在板凳上休息的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诺阿也只能面露苦笑,毫无办法。

  吉布森早早地就改写了自己季后赛的得分新高,但在第四节,他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时,却几乎丝毫看不到逆转比赛的希望,自己也只能在每次得分后督促队友尽快回防,继续战斗——至少在气势上,他们绝对不能也被对手压倒——有这样的吉布森,1-3落后的公牛或许并未完全失去希望。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7307.shtml report 2584 奇才胜公牛沃尔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8日,继续作客华盛顿挑战奇才,公牛前锋吉布森替补登场依然16投13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7个篮板,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