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季后3-1领先皆晋级 公牛队史昭示出局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奇才胜公牛 沃尔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8日,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当中以98-89击败公牛,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奇才距离晋级只差一步之遥。

  奇才队史上第一轮的比赛当中,从未经历过3-1领先的局面,这不得不说有点悲催。不过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他们则有过3次系列赛前4场比赛拿到3-1领先的状况,并且这3次系列赛全部都以获胜告终。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奇才在第二轮都取得3-1领先的时候,他们都能一路杀到总决赛,1978年他们还叫做华盛顿子弹队的时候,就分别在第二轮和东部决赛的前4场比赛都以3-1领先,他们在这两轮系列赛里各自击败马刺(当时马刺还被划为东部球队)和76人杀进总决赛,而那年他们成功夺得队史上仅有的一个NBA总冠军。

  而若是放在分区决赛当中来看,奇才前4场比赛取得3胜1负战绩的有2次,分别是在1975年和1978年,两次都顺利赢得系列赛的胜利而挺进总决赛,不过奇才的3次总冠军之旅都没有取得过3-1领先的情况。

  倘若将时间往前推移,NBA的季后赛晋级制度还不是分为第一、第二轮、第三轮(赛区决赛)和总决赛,而是叫做分区半决赛、分区决赛和总决赛总共才3轮次的季后赛的时候,当时叫做巴尔的摩子弹队的他们还有过一次在1965年的分区半决赛当中对阵圣路易斯老鹰的时候取得3-1领先的结果,由于那时候是5战3胜制,自然就是赢下系列赛了。

  综合而言,奇才的季后赛历史上总共有过6次季后赛系列赛取得3-1领先的情况,而这6次全部都以胜利而告终。这也意味着奇才取得如此出色的表现,为他们的晋级打下了基础,公牛想要实现大逆转必须连赢三局才行,但是想要做到如此彪悍的表现,在历史当中都非常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史上在1-3落后的情况下总共有过8次出现过,但是他们的这八次系列赛全部都以失败告终。无论是根据奇才队史上的3-1领先的球队战绩,还是根据公牛1-3落后时的系列赛战绩纪录,似乎都昭示着一个共同的命运:那就是公牛的获胜只剩下理论性可能,他们被淘汰似乎已经成为定局,而奇才的晋级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7317.shtml report 2637 奇才胜公牛沃尔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8日,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当中以98-89击败公牛,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奇才距离晋级只差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