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雷霆双少怒打铁致敬科比 抱杰克逊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又到了痛苦的周一,大家休假之后工作(或上课)感觉开心么?如果感到开心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不开心就看看文婧给大家带来的高级黑~
 
子琪小学时和班里春游,看到春风拂绿,杨柳抽枝,老师不禁想起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同学们,你们知道如何识别风向吗?""我知道!"子琪同班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回答一边从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向空中抛去,"捡一片东西往空中一抛,看它往那边飘,不就知道了吗。""嗯,很好。"老师表扬道,"那还有哪位同学愿意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看看现在刮的是什么风?""我。"子琪自告奋勇走了出来,从地上捡起半块砖头向空中抛去……"报告老师,现在刮的是上下风!"
 
昨天迪迪一连拨打了同一个号码好几遍,但对方始终没有接,他明显感觉很失落。我不禁上前安慰道:"对方肯定听到了,只是不接罢了,一定是你打得让人反感了。"谁知迪迪没好气的冲我吼道:"滚,手机被偷的人又不是你。"
 
默默的滚来写高级黑~我们还是看一下体育吧。

看看篮球NBA季后赛昨天进行了4场比赛,除了热火无悬念的获胜之外,其它比赛都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我只能说,我昨天进的一批速效救心丸全部售空,小赚了一笔哈哈!

 

先来看看牛马大战,吉诺比利最后1.7秒上篮得手,马刺领先。这时所有人不禁想起了6年前,马努一剑封喉绝杀太阳。

 
此时卡特站了出来,一记三分绝杀,终于投进了13年前那记可以将他带入东部决赛的一球。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姿势,不一样的结局。这,就是NBA的魅力,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在比赛还有1.7秒时,马努投进,小牛暂停。老帅卡莱尔沉声发问:谁来执行最后一投?
司机:我是总决赛MVP,有大心脏,数次完成致命一击。
蒙塔:我是冷血杀手,我有子弹般的速度。
马里昂:时间不多了,我可以完成空接来得分。
卡特:教练,我这场数据是7投2中。
赛后,卡特与卡莱尔基情XX。

 

总之本场比赛证明,虽然卡特早已不是那个转身360大风车的半人半神,马努的头发也越发的稀薄。但,半神永远是半神,马努永远是马努。同样的~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另一场比赛,雷霆客场加时89-92惜败,雷霆二少被彻底防死,全场2人怒打34铁。就当灰熊以为自己可以把胜利放在口袋里的时候,奇兵雷吉-杰克逊横空出世,高难3分+抛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全场比赛砍下32分,甚至比雷霆双少加起来都多2分(杜兰特与威少各砍下15分)。
 
看完比赛,文婧不禁怀疑:难道美国最近缺铁么?前有哈登35中13致敬麦蒂,现有双少45中11仰望科比。你们这看篮筐是有多不顺眼呀!不如赶去炼钢厂炼钢~
 
雷吉-杰克逊:听说当初应该留哈登?呵呵!知道什么是大腿么!都给我跪下!一群战斗力只有5的渣!知道检讨怎么写么!2000字!要深刻!灰熊啊~送你们一句话:你们太依赖雷霆双少了,这样是走不远的!
 
看看东部,步行者今天在客场以91-88战胜老鹰,总比分扳称2-2平。
 
最关键的第四节大中锋希伯特功不可没,他一共贡献了5次捶胸顿足,6次挥舞毛巾,7次从板凳席跳起来,他坐在替补席源源不断输送着自己的正能量,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星爷的超级间谍凳。此时,稀薄只需微微一笑,他早已赢回主帅信任。有人总结道:当希伯特命中率过5成篮板过2个,你很难输球
 
步行者告诉你:打球跟打牌有一个共同的道理,就是先赢的是纸,后赢的才是钱。老鹰赢了46分钟,输了最后两分钟。当然了,打牌也有失误的时候,比如乔治最后两罚不中。
 
===短评快===
英超吉格斯执教首秀曼联4-0】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时30分,2013-14赛季超级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4-0完胜诺维奇队,后者遭遇英超客场8连败。
 
埃弗顿联盟正式成立,首任主席诺维奇...
【勒布朗30分,热火轻取山猫拿下赛点】北京时间2014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98-85击败山猫,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赢得赛点。在NBA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詹姆斯拿下30分10个篮板球6次助攻。
 
期待很久的乔帮主不能再忍一把撕烂白衬衫冲上场与乐邦大战三百回合的场景终究没有出现。
鲁尼马塔齐赞吉格斯:他很适合执教曼联】"吉格斯正在成长为一名主帅,作为一个集体,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能看到自从他接手以来的行为,今天这是一场非常梦幻的胜利,献给他。最终的决定权在董事会手中,但我认为吉格斯有资格成为曼联下一任主帅,但这需要董事会和吉格斯本人的表决。谁知道呢?"
 
教练是否留任,不取决于你们;教练是否离任,取决于你们。
【瓜帅:悲伤永难忘,曾想和蒂托一起征服世界】瓜迪奥拉还对刚去世的前巴萨主帅,也是他执教巴萨时期的助理比拉诺瓦的家人表示哀悼。"我们曾一起经历了很多,一起经历失败,一起经历胜利,这是个艰难的时刻。我所感到的悲伤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一直伴随着我,我们曾是如此的年轻,我们想要征服世界,而我们也做到了。"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吐片来袭===

你怎么了何冲
 
调皮的家伙
 
调皮的家伙
 
大步流星啊您这是
 
造型不错
 
===网友出镜===
 
25+的打铁数么哈哈~
 
帅哥多好多养眼,看美女伤身~
 
还不错~大才子

今天不给大家出题目了,给大家留个话题讨论吧。大家认为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是近几年来最好看最精彩最激烈的么?大家随意留言哈~

最后依旧是帅哥福利~最近沉迷于帅哥不能自拔~大家收好,祝大家天天开心。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里面有子琪私照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8487.shtml report 14748  大家好~又到了痛苦的周一,大家休假之后工作(或上课)感觉开心么?如果感到开心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不开心就看看文婧给大家带来的高级黑~ 子琪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雷霆双少怒打铁致敬科比 抱杰克逊大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