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7记三分破个人季后纪录 33+7+7让保罗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勇士胜快船 库里三分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8日,主场迎战快船,自知1-2落后主场若再次失守便再无退路的库里火力全开,全场20投10中砍下33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勇士主场大胜,第一节单节命中5记三分追平勇士季后赛队史纪录,全场7记三分球更是刷新了他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

  快船老板的种族歧视言论引发的议论热潮笼罩着本场比赛,快船球员们在热身时将训练服内外反穿以示抗议,但这一切对库里全无影响,勇士后卫唯一的心思只放在篮球上,他们已经到了悬崖边,只有拿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勇士射手在第一节就进入了全力攻击模式,与队友掩护后的远投,快速运球再后撤步跳出三分线外投篮,连投连中!但最漂亮的还是库里的一条龙三分——自己抢下篮板,快速推进至前场,丝毫没有进入三分线内的念头,勇士后卫招牌式的急停跳投三分同样无一失手——两个一模一样的反击三分,手感热得发烫的“萌神”从抢下篮板到三分命中,都仅用了6秒钟的时间!

  首节比赛,库里就已经命中5记三分,一人拿下17分,而此前勇士后卫的季后赛单场三分最高纪录不过是6个。20-8开局,首节领先15分,库里连续命中三分后的咆哮声就是在告诉快船:这里是我的主场,一切我说了算!

  库里当然也不仅仅只会投三分,第三节中段,格里芬在左侧篮下正打算单打大卫-李,库里突然从他身后窜出,一掌拍掉快船全明星大前锋手中的皮球抢断成功,另一侧伊戈达拉已经开始快下,库里精准的长传瞬间送到,伊戈达拉直接就是一记暴扣!第三节最后15秒,库里右侧运球,队友上前掩护,萌神心神领会突然一个变相绕过防守球员到达弧顶直接起跳扬手又是一记三分!89-71,库里追平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的6记三分球,再一次击穿快船。

  杀至第四节半段,库里依然没有丝毫松懈,还剩7分20秒时,他自己抢下篮板并快速推进,保罗已和一名高大内线退回至己方后场,但萌神没有丝毫惧意,带球直冲篮下强行起跳,硬生生在保罗和另外一名快船球员之间撞开空间上篮成功!而两分钟后,库里刷新纪录的第7记三分也如约而至,103-90,快船就此心气全无,缴械投降。

  对于库里来说,本场颇有些遗憾的是未能趁手感火热刷新自己季后赛最高的44分纪录,但主场大捷,追平勇士季后赛队史单节三分纪录,打破个人季后赛三分球纪录也已足够他回味。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89848.shtml report 2606 勇士胜快船库里三分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8日,主场迎战快船,自知1-2落后主场若再次失守便再无退路的库里火力全开,全场20投10中砍下3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