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三连平球迷大PK 顶高派:急需梳理的是心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高洪波在场边指挥比赛。 扬子晚报记者 刘浏 摄
高洪波在场边指挥比赛。 扬子晚报记者 刘浏 摄

  舜天三连平,且对手都不是中超强队,另外在联赛积分榜上,舜天8轮比赛7主1客只收获13分,这样的成绩与俱乐部赛季前的大手笔投入是不相符的。所以,关于舜天以及主帅高洪波,江苏球迷有很多想说的话,想表达的观点。

  昨天,在本报球迷圈里,就明显分成两派,一派主张舜天主帅高洪波要赶紧改变自己的思路和打法,另一派则是力挺高洪波,希望大家能给高帅足够的时间和耐心。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劝高派:代表球迷 张牙舞

  “赶紧改变自己的思路和打法”

  昨天下午,网友“张牙舞”发的一篇题为“扬子晚报记者张昊进来!”的帖子可谓来势汹汹,原本记者以为这一定是一篇牢骚帖,阅读后才发现,网友“张牙舞”亮出了自己对于舜天队以及主帅高洪波的观点,那就是不满意。

  “张牙舞”在帖子中写道:“张老师,您作为扬子晚报体育记者,而且还是舜天的跟队记者,为什么不代表广大舜天球迷向高洪波请愿?广大舜天球迷强烈要求高洪波指导本着为江苏足球、为舜天俱乐部负责的态度,积极响应球迷的号召和期盼,因材施教解放安塔尔,重用邓小飞、吉翔。江苏足球不是低起点,舜天曾拿过联赛亚军和超级杯,也曾进军亚冠,不能仅仅满足于比去年进步。七个主场下来只拿了12分,涨分太慢,球迷们很不满意,这样何时才能进军亚冠?如果继续下去,广大江苏球迷坚决不答应!董老板也不会答应!”

  球迷“奥体舜天唐正东”的发帖则非常直接,他的标题就是:“德拉甘啊德拉甘,回舜天吧”,帖子里写道:“恳请德拉甘拒签亚泰,恳请高指导三思后行,恳请俱乐部对事实表态,恳请主场别再丢球!恳请!恳请!再恳请!”

  顶高派:代表球迷 抚琴闲吟

  “急需梳理的不是战术是心理”

  有批“高”的球迷,当然也有顶“高”的另一方阵。球迷“抚琴闲吟”发帖认为舜天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12年都过来了,这还算什么。

  他的帖子名为“最近舜天的问题在乎于心理”,文中写道:“最近舜天的问题在乎于心理而不是技术,现在球迷赛后不是夸442就是批352,不是说没快马就是说没前腰,不是说高洪波差就是说德拉甘好。阵型的问题,你不是主教练也不是老板,你叫死也没用。最近几场高洪波的赛后评论,确实也都看到了场上的问题,也着手解决了,比如前两场的开场进球的问题,本场做得很好,两个开场都非常紧,对对手压得很重,而且也都进了球。所以我觉得现在舜天的技战术的问题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而比较急切需要梳理的反而是心态问题,攻防思想的统一,领先和落后后应该怎么执行教练的战术。这都是属于心理问题,需要梳理。”

  网友“咫尺天涯”力挺高洪波,帖子的标题就是很有气势的:“我的球队听我的”。“咫尺天涯”站在主帅的角度,力挺教练的权威。“凡强队者,主教练须对球队有绝对掌控力,俱乐部听教练的引援,球员要听教练的上场,无论对错。纵观世界豪门的建立,穆里尼奥,温格,凯撒大帝的成功皆源于主教练强大的个人战术能力下的掌控,再看皇马银河战舰的陨落一个主帅连引援也控制不了何来成绩?高洪波既然是主帅,球队便是一支铁军,主帅的命令便是军令,球员们让你上你就上、让你下你就下,不服就滚。一个赛季后教练不行俱乐部便是皇帝拉出去砍了,再换个主帅。”

  讨论帖:球迷唇枪舌战各举例证“舜天请像斗士一样战斗下去”

  看到网友们都情绪激昂,各持己见,扬子球迷圈在第一时间开设了名为“华山论剑”的讨论帖,顶高还是批高,支持舜天还是提出不足,让球迷自己决定。

  网友“张牙舞”在讨论帖里继续吐槽如今的舜天:“说实话,每次看到舜天大军压上大举进攻时,心都提到嗓子眼,就是担心舜天前场丢球,被对手打反击。事实上,舜天的比赛这种场面屡见不鲜。”网友“山里舜天人”的点评非常简单直接:“我只想说442才是舜天应该走的阵型”。

  球迷圈的版主“飞狐张”也发表了他自己的观点:“我觉得现在高洪波最大的问题是固执己见,没有变通。一个主阵型并非要用到死,因地制宜灵活排阵也是很必要的。”

  网友“咫尺天涯”立刻给了回复:“连主帅都信不过如何信任球队?德拉甘终归是过去,352是很现代的战术阵形,高说过舜天队友都年轻,难道年轻人不应该走在现代足球的道路上进步么?抓住过去不放,就是在给自己设置障碍,何况过去也证明走不通了。3后卫体系是一套先进的战术理念,我们的球员从没有接触过,但正如高说过舜天队员都年轻,难道年轻人不应该走在现代足球的道路上进步么。我希望还是更耐心一点,在此顶一下高导。”

  当然,在两种观点的辩论之外,还有比较励志的发言,“冷眼看球”写道:“拼搏是精神,求变是态度,创新是战术;强中有弱,弱中有强,任何对抗都是此消彼长,扬长避短才能百战不殆。显然舜天的时间很紧迫了,但是请永远像斗士一样战斗下去……”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4/28/content_153078.htm?div=-1 report 2619 高洪波在场边指挥比赛。扬子晚报记者刘浏摄舜天三连平,且对手都不是中超强队,另外在联赛积分榜上,舜天8轮比赛7主1客只收获13分,这样的成绩与俱乐部赛季前的大手笔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舜天三连平,球迷大PK(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