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魔兽拒谈斯特林事件 霍华德:好好打球养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魔兽拒谈斯特林事件

  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的歧视黑人言论事件还在发酵。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上下对斯特林事件非常谨慎,没有进行太深入的评价。霍华德和帕森斯均表示,打好比赛才是火箭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

  “这个世界充满了太多的恨。不只是(斯特林),还有很多人(都歧视黑人)。”霍华德如是说道,“我们不该被传染,而是应该彼此互爱,想法去和那些歧视行为作斗争。这是我们的比赛,我们应该充分享受篮球的乐趣,并为此竭尽全力。至于其它的事情,还是让别人去管吧。”

  火箭的球员代表帕森斯,则表示火箭球员没有对斯特林的歧视行为进行太多的讨论。

  “这是该联盟过问的事情。我真的没有什么话可说,对此也没什么观点可发表。我们要专注于与开拓者的比赛,截至目前还没就此进行讨论。我们只担心波特兰,我们要赢下第4战,扳平总比分,打回休斯顿去。”帕森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球员卡斯比,曾在昨天怒斥了斯特林的歧视言论,他直言斯特林已不适合再当快船的老板,并为后者感到悲哀。

  火箭的核心哈登,今天也没有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则表示,他会等和联盟总裁萧华见面后再谈论这个话题。

  “我们只需专心打篮球。归根结底,这才是我们的工作,这才是我们养家的生计。我们不可能去控制别人的想法,也不能因为别人影响了自己的打球方式。无论别人说了些什么,那都是他们的看法而已。”霍华德说。

  昨天在孟菲斯,萧华在一个发布会上已明确表示,联盟将会彻查此事,并尽快给大众一个交代。由于斯特林的相关歧视言论是通过录音带中传出的,所以NBA暂时还没有对他进行罚款。

  据开拓者的一个发言人透露,萧华今天将会现身开拓者的主场观看火箭的比赛,届时亚历山大将会就斯特林的事件和他进行沟通。

  火箭的副主席兼球员训练主管基思-琼斯,他的工作生涯正是从快船起步,对斯特林的歧视言论也显得非常谨慎。当记者就此采访时他,琼斯言简意赅的回答说:“我无话可说,对斯特林不做评价。”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92356.shtml report 1900 哈登魔兽拒谈斯特林事件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的歧视黑人言论事件还在发酵。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上下对斯特林事件非常谨慎,没有进行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