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尼亚赛季米特洛夫夺冠 夺得职业生涯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日,迪米特洛夫在罗马尼亚捧得生涯第三座巡回赛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他在夺冠之路上未失一盘。

  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耗时81分钟,以7比6(2)和6比1击败卫冕冠军罗索尔,终结罗索尔在布加勒斯特的九连胜,一举夺冠。

  迪米特洛夫将独揽七万七千三百一十五欧元奖金,并拿到250个单打排名积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冠,两个月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迪米特洛夫在阿卡普尔科击败安德森夺冠。

  “夺冠的感觉很棒,”迪米特洛夫说。“决赛我提升了状态,因为之前的比赛都不太尽如人意。我知道在决赛中我必须拿出比之前更好的状态才能赢下比赛,尤其是在拿下第一盘之后。卢卡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制胜分。”

  “我为今天的成绩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时间和汗水,所以我非常激动,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本场比赛是两人的首次交锋。迪米特洛夫开局就取得2比0的领先,但罗索尔随即反破,并将比分追平。罗索尔在5比6、15比40落后时,更是奋力挽救4个盘点,最终将第一盘比赛拖入抢七。迪米特洛夫随后统治了抢七局,以抢七7比2拿下了耗时58分钟的首盘胜利。

  迪米特洛夫在第二盘一上来又取得2比0的领先。罗索尔落后1比3时,迪米特洛夫再次破发得手,将比分带到4比1领先,随后,罗索尔再无招架之力,连续丢局后,迪米特洛夫顺利夺冠。

  “能够打进决赛就已经很不错了,”罗索尔说。“本周我的发挥不错,如果你在赛前跟我说我会打进四强,可能连我自己都不太能够相信。今天迪米特洛夫打得太棒了,我打得也不错,但是他是发挥更出色的人,我已经竭尽所能。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跻身世界前十之列。”

  此前,只有法国名将西蒙在2008年时在布加勒斯特卫冕成功,此外,还尚无其他球员能够卫冕该站赛事。

  罗索尔获得亚军后,将拿走四万零七百二十欧元的奖金和150个单打排名积分。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897690.shtml report 1180 当地时间周日,迪米特洛夫在罗马尼亚捧得生涯第三座巡回赛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他在夺冠之路上未失一盘。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耗时81分钟,以7比6(2)和6比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