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再次倒在最后3秒输小牛 德国战车再PK石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当小牛与马刺这对老冤家相遇时,比赛过程中总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尤其当两队中分别拥有卡特和吉诺比利这种状态不定时爆发的老将时,悬念便一直贯穿比赛始终。在昨日小牛与马刺进行的NBA季后赛中,两名素以球风诡异著称的老将便上演了一出绝杀与反绝杀的好戏。

  在末节比赛还剩24秒时,埃利斯的突破投篮将比分扳成106平,马刺随即叫出暂停,布置最后一攻。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选择将关键球的处置交给了邓肯和吉诺比利。比赛重新开始后,吉诺比利持球将进攻时间消耗到只剩6秒,随即利用邓肯的掩护从中路运球直杀禁区。小牛队两名防守队员尽管作出了反应,但是吉诺比利已经起跳,在空中用自己擅长的左手将球放入篮筐,马刺领先小牛2分,时间仅剩1.7秒!原本喧嚣的小牛主场球迷立刻归于沉寂。那一刻,完成准绝杀的吉诺比利几乎已经成为幸运女神的宠儿,但只可惜幸运最终没有站在他这一边。

  小牛队随后布置了最后一攻的战术,小牛主帅卡莱尔用卡特换下哈里斯,结果这次调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当马刺队员都将注意力放在诺维斯基和埃利斯身上时,卡特却悄悄来到了三分线外的左侧底角。他在接到发球后立刻起跳,用一个后仰幅度很大的动作将球投出,而一旁的吉诺比利试图扑防却为时已晚。皮球稳稳入筐,小牛以109∶108绝杀马刺。在短短两秒钟内,吉诺比利和卡特上演了一出绝杀与反绝杀的好戏。马刺全场的努力也化为泡影,系列赛总比分也以1∶2落后。

  连输两盘也让马刺被逼入了绝境,根据美国专业数据网站的统计,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中,双方战成1∶1的情况下,拿下第三战的球队,有76.8%最终晋级下一轮,马刺已经无路可退。

  常规赛中马刺一骑绝尘,高居联盟榜首,球队全民皆兵的打法发挥到了极致。常规赛他们是NBA历史上第一支没有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的球队。“GDP”组合的逆生长,伦纳德的成熟以及板凳的群策群力也让他们成为联盟最稳定的球队。

  但是他们在季后赛又一次遇到了小牛,两队绝对能够称得上是老冤家。曾经的风华正茂,到如今的夕阳武士,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德国战车PK石佛”的对决一直都有噱头。事实上在诺天王的职业生涯中,他与马刺的比赛基本上不处于下风。在季后赛中诺天王和马刺打过29场比赛,14胜15负绝对可圈可点。最近双方三次在季后赛交手,小牛顺利带走了两次系列赛的胜利。

  如今,马刺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他们需要在客场带走胜利,马刺虽然已经拿到了4次总冠军戒指,不过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幸运女神很少站在他们这边。当年季后赛,湖人队费什尔0.4秒的绝杀,去年总决赛,热火队雷阿伦最后时刻的神奇三分,再到本场比赛卡特的压哨绝杀,都让马刺成为悲催的背景板。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00522.shtml report 1886 当小牛与马刺这对老冤家相遇时,比赛过程中总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尤其当两队中分别拥有卡特和吉诺比利这种状态不定时爆发的老将时,悬念便一直贯穿比赛始终。在昨日小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