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或变阵贝尔C罗将合璧 自信正常发挥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0力克拜仁,安切洛蒂次回合奔赴安联球场将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拜仁主场的反扑,安帅是主动攻出去搏客场进球,还是稳守首回合比赛的胜果?《阿斯报》则表示安切洛蒂将会在客场继续踢442阵型,维持攻守平衡。

  西媒名记迭戈-托雷斯此前曾表示:皇马之所以主场变阵442,与贝尔因为流感不能首发有直接关系。安切洛蒂直接撤下了威尔士人,在中场派上了伊斯科,西班牙金童不遗余力的奔跑联袂哈维-阿隆索和科恩特朗直接盯死了小飞侠,拜仁失去了犀利的内切就好比没了牙的老虎,外围传球再多也都变成了徒劳,这次变阵收到的效果让安切洛蒂非常开心,因次回合比赛安帅将继续在安联球场踢442。

  此前皇马在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中祭出三前锋,结果C罗、贝尔和本泽马在防守中能给给予的支持十分有限,皇马中后场面对的压力太大,如今在中场增派一名人手,则多了一个出球点。而《阿斯报》表示安切洛蒂极有可能在中场用贝尔换下伊斯科,威尔士人担任前卫,这样C罗在左边路的跑位将变得非常有弹性。

  皇马两位进攻天才同时出现在左路,将直接给拜仁的右路带来极大的压力,罗本有可能忌惮皇马的左路攻势而不敢太过于压上。而在C罗在边路策动进攻时,贝尔可以伺机完成后插上,而在左路防守中,贝尔并不陌生,在当年欧冠面对国米完爆麦孔的比赛中,威尔士人就是热刺的左边后卫。但安切洛蒂这个战术变化也存在弊端,C罗和贝尔在边路进攻的跑位路线十分相似,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出现进攻“撞车”的失误。

  安切洛蒂在昨日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意大利人表示目前自己心中最适合皇马的阵型还是433。“这个阵型能够充分发挥球员的个人能力,C罗、贝尔在边路进攻中发挥出皇马的优势,本泽马在中路包抄或者做球,伊斯科、迪马利亚莫德里奇轮番插上,这也能够减轻防守的压力。但皇马能够踢出好球,并不是依靠个人素质,而是整个团队。”

  谈到皇马连续第4次打进半决赛,安切洛蒂说:“如果我们能够总结好过去三年半决赛的经验,皇马是能够打进决赛的。现在我们是否能够去里斯本,这要还是取决于自己的发挥。1/4决赛次回合就给了我们当头一棒,即使在首回合大比分领先,我们次回合也不能放松,而我们那场比赛确实非常幸运。”

  最后安切洛蒂说道:“我们必须努力获得每一项冠军,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但欧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我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曾经品尝过捧杯的喜悦。而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就能斩获第十冠,这将是一项惊人的成就。”

  皇马队副拉莫斯在接受西媒采访时表示球队要想晋级,必须再安联球场少犯错误。“次回合比赛就是要看谁犯的错误更少,拜仁是现在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在我们不要去想2年前的事情,皇马目前处于有利位置,如果能够正常发挥,就能打进决赛。”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05453.shtml report 2789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0力克拜仁,安切洛蒂次回合奔赴安联球场将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拜仁主场的反扑,安帅是主动攻出去搏客场进球,还是稳守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