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鲁能道歉流于形式 砸钱不收手或再签强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本赛季已经投入两三个亿的山东鲁能虽然已经在亚冠赛场上停下了自己前进的脚步,但是他们并不会停下自己砸钱的步伐。主教练库卡放出风来,俱乐部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再签外援。而针对亚冠出局,鲁能发布了一封道歉信。

  道歉信流于形式

  昨天,山东鲁能官方为亚冠出局发表了一封道歉信。鲁能亚冠赛场表现糟糕,可写起道歉信来却还蛮在行的,洋洋洒洒,整封信的篇幅达一千两三百字。

  按道理,一千两三百字足以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一定程度的剖析了,然而字里行间,除了大段的空话套话外,真正有关亚冠出局原因总结的内容不过六十多字——综合亚冠赛场整体表现来看,我们在技战术水平、意志品质、队伍磨合及控制比赛能力等方面还不够成熟稳定,未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和实力。在投入两三个亿充实球队实力、结果惨败之后只用浮于表面的六十余字进行总结,这不得不说道歉信有流于形式之嫌了。

  赛季初,鲁能先后引入了主教练库卡,阿根廷国脚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乌索等外援,在2013-2014赛季冬季转会的俱乐部排名榜上,鲁能以1841万英镑的投入仅次于切尔西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排名全球第4。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可鲁能的投入并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阿洛伊西奥空有强壮的身体,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敢让人恭维。主教练库卡,从目前的执教情况看,未必比安蒂奇更适合鲁能。安蒂奇上赛季的执教中规中矩,率领鲁能夺得中超联赛亚军、重返亚冠赛场。而库卡呢,手握一把好牌,却根本不知道如何出牌。

  引援看走眼,只要不涉及中饱私囊,还情有可原。其实,鲁能亚冠出局背后最让人不满的还是精气神。鲁能这么多年来,关键时刻的输球已经都快成习惯了。此次亚冠,在进入到后三轮的关键时刻,鲁能先是主场2:4输给浦项制铁,接着客场0:1不敌武里南。在与武里南这场几乎非赢不可的比赛中,鲁能几乎毫无斗志可言,不管是平局阶段,还是落后的时候,球员们在场上都似闲庭信步。最后一场两分钟内连丢两球,1:2输给大阪樱花。后3轮关键比赛,鲁能却遭遇了3连败。

  关键时刻掉链子,这对于球队而言,几乎是一种毁灭性的习惯。而对于这些问题,鲁能的道歉信中却根本没有任何总结。

  鲁能或再引进强援

  亚冠的表现证明鲁能大手笔的投入效果不明显,不过俱乐部却并没有就此收手的意思,他们仍将延续这种运作俱乐部的思路。

  近来饱受非议的库卡透露,他有可能会根据队内球员在联赛上半程的表现作出调整,继续引援或者让某些人离队,“在经历了周中的失利之后,我们也跟球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在世界杯期间,教练组将会对球队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总结。所以,对我来讲,半程结束前的6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会根据上半赛季球队的表现,决定是否引进新的球员,或者减少现在一线队的球员。”

  但愿鲁能俱乐部在新的引援过程中能够吸取此前的教训,不要让阿洛伊西奥的情况重演。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09397.shtml report 1600 晨报记者甘慧本赛季已经投入两三个亿的山东鲁能虽然已经在亚冠赛场上停下了自己前进的脚步,但是他们并不会停下自己砸钱的步伐。主教练库卡放出风来,俱乐部有可能在二次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