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马塔双双梅开二度 曼联大胜吉格斯获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凌晨,换帅后的曼联迎来了第一个英超主场赛事,结果临时主帅吉格斯率领球队以4∶0击退来访的诺维奇,“王老吉”取得了首秀的成功。鲁尼和替补上场的马塔双双梅开二度,曼联沿用弗格森的方式赢得了比赛。

  吉格斯能压得住阵脚

  套句被用滥的说法就是,“换帅如换刀”。尽管已经没了欧冠希望,但曼联主场对诺维奇,所有红魔球员都焕发出了青春,在场上展现出了不同的精神风貌,如果把上轮踢埃弗顿的曼联球员形容为黄昏的太阳的话,那昨天的曼联球员就像早晨冉冉升起的朝阳,一点都看不出老态,很多曼联老球员表现出了与他们年龄不符合的活力。

  后防三老中的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弗拉都恢复到了昔日的水准。攻击线上,鲁尼老老实实打前腰,一点都不闹腾,还有很不错的发挥。让莫耶斯苦恼不已的问题,到了吉格斯手中,可能一句话就能解决掉。单单看球员场上的精神面貌就能发现,莫耶斯的威信不足以弹压球员,而吉格斯的影响力则大到没边。

  莫耶斯在下课时,感谢了弗格森感谢了曼联所有工作人员甚至感谢了屡屡和他作对的曼联球迷,唯独没感谢曼联球员。在莫耶斯看来,他的下课很重要的原因是球员不支持他甚至在场上出工不出力要搞掉他,英格兰媒体的各种报道也证实了这一点。但在吉格斯接手后,球队完全没有这方面问题,“王老吉”加盟曼联的时候,鲁尼还不满周岁。

  鲁尼力挺吉格斯转正

  面对莫耶斯时敢于叫嚣要打中锋的鲁尼,在面对吉格斯让其打前腰的问题上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事实证明这也是最适合小胖的位置。昨晨的比赛,鲁尼充分发挥出组织分球能力,让曼联的进攻套路打得很活,而其个人的得分机会也未受影响,甚至几乎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吉格斯的未来,鲁尼表示道:“现在感觉挺奇怪,我们知道吉格斯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现在他正被塑造为一名主教练,我们能看到他上任后如何掌控自己的,需要的教练证书吉格斯都有,但(转正与否)取决于高层。”

  曼联高层更青睐范加尔

  虽然得到了球员和球迷的支持、媒体的好评,也得到了包括弗格森和齐达内在内的名宿支持,但吉格斯在下赛季正式继任永久主帅的可能性依旧不大。

  虽然曼联高层仍未下最后的决心,但他们已经倾向于让范加尔接班。而据英国媒体透露,范加尔已经开始“组阁”,甚至已经将下赛季的引援名单交给了曼联俱乐部。不过考虑到马上到来的世界杯,为不影响军心,双方或会在世界杯后再行签约。

  在范加尔圈定的教练组成员中,吉格斯和前荷兰国脚克鲁伊维特都赫然在列,斯科尔斯、巴特、菲尔·内维尔都有望在这个圈子里。

  一旦范加尔加盟,他将手握1亿英镑的引援经费。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罗马中场斯特罗曼、拜仁中场克罗斯、多特蒙德尖刀罗伊斯等明星,都是范加尔希望拿到手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0265.shtml report 3292 昨天凌晨,换帅后的曼联迎来了第一个英超主场赛事,结果临时主帅吉格斯率领球队以4∶0击退来访的诺维奇,“王老吉”取得了首秀的成功。鲁尼和替补上场的马塔双双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