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单骑救主加时赛独砍八分 灰熊落败比分扳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双少频繁玩“打铁”,球队仍取胜

   昨天,雷霆灰熊连续三场比赛打入加时,雷吉·杰克逊单骑救主,最终雷霆客场以92∶89险胜灰熊,将总比分扳成2:2。而雷霆双少在本场比赛中总计45投只有11中,两人的命中率同时跌破30%。

  前三场比赛被质疑出手过多,昨天杜兰特、维斯布鲁克明显加强了传球,但“改革”似乎也将两人弄迷糊了。两人12次失误、34次“打铁”让球队被动异常。要不是小弟雷吉挺身而出,雷霆将陷入绝境。

  末节结束前1分20秒雷霆落后5分,难道灰熊就要3:1拿到晋级赛点了?雷吉·杰克逊不答应,他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他更在加时赛独砍8分;他以生涯最高的32分将雷霆从悬崖上拉了回来。比赛结束之后,雷吉·杰克逊场边激动得难以自持,甚至落下了眼泪,两大核心杜兰特、维斯布鲁克都上前和他拥抱,对这个小兄弟表示鼓励。

  灰熊上半场只得到了35分,如果杜韦双少正常表现,雷霆很可能就提前确立胜势了;但真正的“如果”却是——如果不是雷吉·杰克逊单节11分,很可能灰熊就更顺畅地掌控局面。第四节又是雷吉将球队从死亡线拉了回来。加时赛在杜韦双少各有一次出手后,雷霆进入了“以雷吉为核心”的氛围,他中投得分、造犯规罚球;绝对难以想象的场景都出现了——杜兰特在为雷吉进行掩护挡拆,雷吉出手后韦少表率队友冲上去抢篮板——杜韦在此战决胜时刻,踏实地当起了雷吉的“跟班”。加时赛最后12秒内,雷吉4罚全中为雷霆敲定胜局。

  在此前的NBA生涯中,雷吉从没有得分突破过30分,这一场他拿下了32分9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要知道在双少45投11中的情况下,雷吉16投11中!

  “他们围绕雷吉来打战术,而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拉开了空间,”灰熊主帅戴夫·乔格尔说,“既然输了球,我就要为他们脱帽致敬,他们(威少和杜兰特)俩都做得很棒,而雷吉·杰克逊在进攻模式做了很棒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2301.shtml report 1082 双少频繁玩“打铁”,球队仍取胜 昨天,雷霆灰熊连续三场比赛打入加时,雷吉·杰克逊单骑救主,最终雷霆客场以92∶89险胜灰熊,将总比分扳成2:2。而雷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