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大势:曼城握争冠主动权 阿森纳争四形势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英超前5名积分榜
英超前5名积分榜

球队英超第37轮对手英超第29轮补赛对手英超第38轮对手

利物浦

客场战水晶宫

---

主场战纽卡斯尔

切尔西

主场战诺维奇

---

客场战卡迪夫城

曼城

客场战埃弗顿

主场战阿斯顿维拉

主场战西汉姆联

阿森纳

主场战西布朗

---

客场战诺维奇

埃弗顿

主场战曼城

---

客场战赫尔城


  争冠形势

  利物浦目前仍以8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而切尔西获胜之后与利物浦之间的差距仅剩2分,而曼城在战胜水晶宫之后积分也达到了77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落后榜首利物浦3分,由于英超联赛规则规定,赛季结束后同分球队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较进球数,而曼城的净胜球数目前领先利物浦8个,可以说曼城实际已经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

  目前利物浦和切尔西各剩两轮联赛要踢,而曼城则还有三场比赛,而利物浦要想夺冠便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胜并寄希望于曼城阴沟翻船。利物浦后两轮的比赛分别面对联赛中游的水晶宫和纽卡,两队基本已经无欲无求,故利物浦取胜难度不大。切尔西最后两轮要面对诺维奇和卡迪夫城,两支球队均身陷降级区,必定全力以赴冲击蓝军试图拿分,故赛程相对艰难。曼城剩下3轮联赛将面对埃弗顿、维拉和西汉姆,西汉姆已经基本上岸,维拉领先降级区3分,而埃弗顿则正在全力争夺欧冠席位,曼城客场面对埃弗顿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总的来说,利物浦切尔西曼城三支球队的争冠形势仍旧胶着,曼城做好自己将顺利夺冠,而一旦曼城失分,利物浦将有很大希望问鼎。

  争四形势

  阿森纳本轮的比赛还未进行,不过他们的争四对手埃弗顿已经在与南安普顿的争夺中落败,枪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了埃弗顿1分。

  赛程方面,阿森纳将面对无欲无求的纽卡以及正在保级的西布朗和诺维奇,阿森纳并非没有失分的可能,而埃弗顿的赛程也好不到哪去,将面对争冠球队曼城以及并无他求的赫尔城,是否能跨过曼城这关对于埃弗顿非常重要。

  目前阿森纳和埃弗顿净胜球同为21球,而枪手进球数领先5个,阿森纳若今晚能战胜纽卡,则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领衔埃弗顿4分,将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中形势大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4420.shtml report 3244 英超前5名积分榜球队英超第37轮对手英超第29轮补赛对手英超第38轮对手利物浦客场战水晶宫---主场战纽卡斯尔切尔西主场战诺维奇---客场战卡迪夫城曼城客场战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