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逊32分带雷霆胜灰熊 卡特秒中三分绝杀马刺

来源:东方今报

  杰克逊32分 雷霆客场92∶89胜灰熊

  卡特绝杀 小牛主场109∶108胜马刺

  打了个加时,雷霆与灰熊的酣战终于分出了胜负,在“雷霆二少”手感不佳的时候胜利,雷吉·杰克逊豪取32分成为奇兵,最终为雷霆的胜利保驾护航;场面一直胶着,小牛与马刺的比赛在最后0.3秒才分出胜负,37岁的卡特用一记反绝杀三分球帮助小牛获胜,成为这场比赛的“奇兵”。

  奇兵杰克逊 豪取32分 带雷霆胜灰熊

  昨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雷霆的系列赛第四场较量。经过一个加时赛的惨烈厮杀,雷霆最终险胜将总比分扳成2∶2。

  此役,雷霆拿出搏命的姿态,三节战罢一度领先灰熊达到两位数。

  但主队在末节寻回进攻手感,凭借22∶8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雷吉·杰克逊站了出来,他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凭借高难度三分和抛投连砍5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雷吉继续爆发,得到8分,最终帮雷霆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雷吉·杰克逊砍下32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外,雷吉还有9个篮板入账,这也让他成为1986年以来,季后赛中第三位以替补身份拿下32+9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吉诺比利和埃迪·约翰逊。而他的32分,甚至比杜兰特和威少的总得分还要多两分。“雷霆二少”此役表现低迷,都只有15分入账,两人总共出手45次,却只命中了11球,疯狂“打铁”34次。

  奇兵卡特 0.3秒命中三分 绝杀马刺救小牛

  如雷霆与灰熊一样,马刺奔赴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的第三战也厮杀得如火如荼。整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还剩24.9秒时双方打成了106平。

  比赛最后关头吉诺比利执行进攻,在还剩1.7秒时突破上篮命中,领先对手两分的马刺全队欢腾起来。然而没想到小牛最后一投立马扭转局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牛最后时刻演绎本赛季最为经典的一次进攻。在比赛还剩0.3秒时,卡特跑向左侧底角,跑动中接卡尔德隆的传球,直接后仰压哨三分出手命中,这一球直刺马刺心脏。

  若不是卡特那记惊世骇俗的进球,吉诺比利最后那1.7秒的上篮就应该是绝杀球。“我们自己也有过同样的经验,特别是在你没有看到比赛时间到零的时候,那就没有结束。”吉诺比利赛后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4719.shtml report 1370 杰克逊32分雷霆客场92∶89胜灰熊卡特绝杀小牛主场109∶108胜马刺打了个加时,雷霆与灰熊的酣战终于分出了胜负,在“雷霆二少”手感不佳的时候胜利,雷吉·杰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