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续命2封盖+救命球 逆天!2+1隔扣洛佩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开拓者 哈登单挑马休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前三场比赛魔兽场均27.7分14.3篮板是球队的得分和篮板王,在比赛中魔兽是开拓者惟一无法解决的强点。北京时间2014年4月28日,火箭和开拓者第四场比赛打响,魔兽全场拿下25分14篮板多次拯救火箭,不过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最终开拓者以123-120加时赛再胜火箭。

  魔兽第三战扣了6次,虐的罗宾一点脾气没有,今天刚开始同样如此,上来就是一次单挑勾手命中。魔兽在内线是可以改变对手进攻体系和防守形态的,特别是对阿德的协防和对开拓者的突破限制效果明显。

  更重要的是霍华德让出了之前三场开局的出手权,而是专心在防守端倾注专注力,单节魔兽5分不多,但是8个篮板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不过火箭在第二节改变了进攻的策略,他们将重心转移到了外线,霍华德在第二节除了给队友挡拆之后,竟然一次出手进攻都没有,不过火箭却在半场领先了10分。魔兽在半场牺牲自己的进攻权,做牛做马的防守和掩护给火箭带来了新的生机。

  可能是上半场没有得到什么出手机会,让霍华德在第三节的出手有点冰冷,不过第三节6分12秒魔兽和哈登连线完成了一个超级空接:罗宾已经迎着魔兽防守,不过霍华德还是隔着洛佩兹完成了一个霸气的2+1个人暴扣。不过魔兽也有吃瘪的时候,第三节2分钟魔兽的空中接力暴扣遭遇了托马斯-罗宾逊的死亡封盖。不过在防守端魔兽回头就给了阿德一次封盖,并且造成托马斯犯规罚中。今天的霍华德打得很聪明而且很合理,三节过后霍华德才7次出手,不过却拿下了全场惟一两双12分10篮板。

  末节最后三分钟,魔兽的两次进攻都没有得手,特别是一次势在必得的扣篮也扣飞了,连续的内线进攻未果有点让火箭没有办法。末节2分37秒魔兽硬吃罗宾致使后者六犯离场,并且两罚全中终于帮火箭打破坚冰。关键生死1分45秒,又是魔兽扇飞了利拉德的上篮。短短半分钟后,又是魔兽封盖了巴图姆的上篮,生死时刻魔兽用防守生生扛起了火箭。最后3.6秒,魔兽再次拯救火箭他用扣篮帮助球队扳平追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3分钟魔兽单挑阿德命中,霍华德依然在内线和对手周旋,甚至关键时刻的罚球也是两罚全中。不过最终火箭还是惜败,不过魔兽已经竭尽全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16318.shtml report 2758 火箭胜开拓者哈登单挑马休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前三场比赛魔兽场均27.7分14.3篮板是球队的得分和篮板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