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获赞一人进攻顶对手全队 2000万物有所值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憋”了半个月,国安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憋”了3年,陈志钊终于找回了进球的快乐。

  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哈尔滨,凭借陈志钊的进球以1比0小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稳固了自己中超积分榜第3位的排名。

  赛后,陈志钊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此前两年他在巴甲球队效力,比赛打得不多,所以这个赛季一开始,他的状态还不够好。随着与队友磨合得越来越顺畅,他相信自己今后还可以做得更好。

  进攻端表现 一人顶对手全队

  昨天是哈尔滨毅腾本赛季首次回到主场。比赛一开始,在近3万名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毅腾攻势凶猛,多次在国安禁区内制造了混乱,但国安顶住了对手的进攻。

  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巴塔拉禁区前的射门被挡出,张稀哲机敏地将球传向后点,无人盯防的陈志钊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了球网,场上僵局被打破。下半场的多数时候,比赛场面被国安控制,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国安先是在中超联赛中负于鲁能,排名没落到第3位,又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首尔FC无缘淘汰赛。昨天这场胜利为球队提振了士气。

  陈志钊是全场进攻效率最高的队员,他共有4脚射门,其中3脚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并取得了1粒进球。而哈尔滨毅腾全队整场比赛仅有4脚射门,只有1脚命中球门范围之内。可以说,陈志钊一人在进攻端的表现就超过了对手全队。

  三年后进球 自信能变得更强

  今年26岁的陈志钊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2010赛季,他随当时的南昌队冲入中超,并在自己的中超处子赛季攻入10球,被誉为“南昌梅西”,2012年初他前往巴甲发展,出场机会不多。本赛季,他回到中超加盟国安,昨天终于收获进球,而他上一次在中超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10赛季。

  本赛季陈志钊的开局并不顺利。中超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是他首次代表国安首发,但出场仅10分钟,他就因上抢后滑倒而受伤,随后经历了两周的休养。

  昨天,陈志钊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机会。他在赛后表示:“之前两年没怎么参加比赛,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不过现在我跟队友的配合已经比之前更加默契了。相信随着状态的恢复,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中代替停赛的主帅曼萨诺出席发布会的是国安领队魏克兴,他表示:“陈志钊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只是因为之前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随着体能和状态的提升,进球是水到渠成的事。”

  随着昨天陈志钊进球,国安本赛季花重金引进的河大成、巴塔拉、宋博轩和陈志钊4位新援都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开始前,国安投入2000万元引入了陈志钊,现在看来,这笔钱花得很值。

  张呈栋受伤后,国安缺少了边路的突击手,陈志钊状态好转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无论是张稀哲还是邵佳一,在边路进攻中都不具备速度优势。主帅曼萨诺曾尝试将具备高速冲击能力的格隆放在边路,但这会增加边后卫的防守压力。陈志钊的表现似乎可以帮助曼萨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此外,陈志钊积极的回防也缓解了老将周挺的后防压力。

  张呈栋复出后,曼萨诺或许还将在人员选择上面临“幸福的烦恼”。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21981.shtml report 2418 国安比赛徐云龙裁判冲突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憋”了半个月,国安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憋”了3年,陈志钊终于找回了进球的快乐。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