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看篮筐看场外詹皇挑衅乔丹 超越飞人同期数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迈阿密热火98-85轻松击败夏洛特山猫,勒布朗-詹姆斯在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面前打出统治级表现,全场18投10中,10罚9中贡献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比赛中直播一次慢动作显示,詹姆斯在第三节一次扣篮最后一步起跳出手之前根本没看篮筐,而是一直将视线对准场边目视乔丹,不知在传达一种什么信号。

  乔丹刺激到了詹姆斯?

  比赛开局阶段,山猫还算打出了一些气势,尤其是首节进行到6分50秒,迈基吉大帽封掉詹姆斯的上篮,沃克快攻反击打成2+1,更是引得板凳席末端观战的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起立鼓掌大声为自己的队员叫好。

  或许乔丹的这一反应也刺激到了詹姆斯,激发了他的斗志。第三节还有7分39秒结束,詹姆斯后场抢断得手,他一路持球推进,在已经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完成了一记招牌式战斧劈扣,杀到山猫队半场时詹姆斯甚至连篮筐都不看了,他的目光直接投向山猫队替补席,似乎和乔丹有了眼神交流,就好像詹姆斯在“挑衅”:乔老板,欢迎你随时上场。

  这次战斧劈扣之后,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19分,山猫队已几乎没了逆转赢球的可能。

  超越乔丹当年同期数据

  面对詹姆斯摧毁性的表现,篮球之神神情复杂,既充满无奈也带有一丝不甘,恨不得自己能年轻20岁上场和詹皇一较高下。

  “没有!千万别这么说!绝对没有!绝对没有!”詹姆斯赛后被问起这个话题时极力否认,“当时我是看准了迈克罗伯茨的下一步,所以抢断成功打了反击,我绝对没有故意盯着MJ!”

  关公战秦琼的事情当然不会发生,但转播单位又一次表现出了他们的敏锐度与专业性,在比赛间隙给出乔丹和詹姆斯生涯前11个赛季投篮命中率走势曲线图。图表清晰地展现出鲜明对比:乔丹命中率表现大起大落,在进入第10个赛季时还跌入低谷,而詹姆斯则一路上扬,到第8个赛季之后,已经全面超越乔丹!

  不过,乔丹曾是詹姆斯儿时的偶像,他刚进联盟时穿的就是23号球衣,后来也是他主动放弃23号并建议联盟永久退役该号码,作为对篮球之神的致敬。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25967.shtml report 1172 迈阿密热火98-85轻松击败夏洛特山猫,勒布朗-詹姆斯在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面前打出统治级表现,全场18投10中,10罚9中贡献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