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首轮强队纷纷折戟 仅剩热火3-0领先山猫

来源: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NBA季后赛首轮前三场对决结束,东西部形势又发生了新变化。许多强队及他们的当家球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与常规赛迥异。

  强队未占优势

  从季后赛一开始,众多外媒预测:火箭淘汰开拓者,雷霆淘汰灰熊,马刺淘汰小牛。但事实上,这三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未能轻松取得优势。

  马刺先赢一场之后,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大比分1:2落后,形势非常不乐观,很多人已经开始预测马刺很可能会被小牛上演黑八。与马刺类似的是,雷霆先赢一场后,也是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好在昨天将大比分追成2:2平。火箭更惨,坐拥主场优势的他们连续输了两场球,导致大比分0:2落后,直到第三场才涉险在客场扳回一城,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这三组对决,无论是马刺,还是火箭和雷霆,目前都不敢说自己一定能晋级,尤其是火箭和马刺,他们现在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至于雷霆,也好过不了多少,如果雷霆双少仍然无法找回进攻状态,灰熊的防守依然让他们极其难受。

  季后赛打至目前,唯有热火保持不败,以3:0的大比分领先山猫,这应该是最没有悬念,也最缺少趣味的对决。如果从比分的接近角度考虑,本赛季首轮最激烈的对决应该是步行者VS老鹰,其次是火箭VS开拓者、雷霆VS灰熊。

  受困于球队状态

  而球员方面,发挥最出色的当属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此外热火前锋詹姆斯、快船后卫保罗等也算表现得中规中矩,这也是他们的球队能暂时保持领先的重要原因。季后赛赛场固然有许多因素,但说到底当家球星的发挥决定最终的结果。而截至目前,多位常规赛中熠熠生辉的大牌球星在季后赛赛场萎靡了,所以他们的球队也都陷入了麻烦。

  火箭当家后卫的失常被美国媒体口诛笔伐,原因是在火箭第二场不敌开拓者的比赛后,一位记者询问他低命中率的原因,他竟当众称那位记者为“怪人”。这种言语上的失控或许正反映了哈登内心的焦虑与失衡。与开拓者的两场比赛,哈登47投14中,命中率不足30%。更重要的是,在两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哈登都是消失不见。

  常规赛前两个月,保罗·乔治是MVP的最热门候选之一,但在步行者再度不敌老鹰的比赛中,乔治11投3中仅得12分。而他绝大多数时间内负责盯防的老鹰后卫蒂格,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乔治超级巨星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29747.shtml report 1536 北京时间昨日,NBA季后赛首轮前三场对决结束,东西部形势又发生了新变化。许多强队及他们的当家球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与常规赛迥异。强队未占优势从季后赛一开始,众多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