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豪购巴萨皇马2将 小马回归?银河左翼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洞察越位》截屏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消息,为了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以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决心在夏天买入西甲双雄巴萨与皇马阵中的两名球星,铁腰马斯切拉诺葡萄牙边卫科恩特朗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虽然在昨晚的比赛中负于切尔西队,但是球队已经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比赛资格。为了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利物浦队必须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据《洞察越位》披露,罗杰斯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与皇马的左后卫科恩特朗,据悉,罗杰斯将花费2800万英镑买断两人。

  小马哥在2010年的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但是由于布斯克茨的存在,小马哥一直不能打上自己最熟悉的后腰位置,在巴萨接近4年的时间内,多以后卫的身份出场。有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希望在今年夏天换一下环境,离开巴萨。而利物浦可谓是小马哥下一站的最佳去处,成名在此的小马哥就是在安菲尔德打出了自己的身价,记忆是美好的。据悉,罗杰斯为了能打动巴萨放人,将会付出1600万英镑买断阿根廷人,这个价格对于29岁的球员来说非常合算,巴萨俱乐部一定会乐意接受这笔买卖。

  除了小马哥,罗杰斯还非常欣赏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由于红军阵中的左后卫恩里克长期伤病,而科恩特朗则是一个绝佳的替代者。科恩特朗本赛季在皇马彻底被马塞洛压制,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8次,出场时间只有534分钟,彻底成为球队的饮水机管理员。其实早在去年夏天,科恩特朗就希望离开球队加盟曼联,但是由于错过了英超球员转会的最后时限,无奈留在了马德里。据悉,罗杰斯希望在世界杯前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这连笔交易。尽管本赛季在皇马出场不多,但是科恩特朗将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一旦葡萄牙铁卫在世界杯上有高光的发挥,其身价将会大大提高,这是罗杰斯不愿见到的。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31818.shtml report 2205 《洞察越位》截屏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消息,为了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以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决心在夏天买入西甲双雄巴萨与皇马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