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比利亚或无缘蓝黑 国米尤文争抢两大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0-0战平那不勒斯,马扎里的球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第15场平局,过多的平局也折射出国米进攻中的问题,除了帕拉西奥,国米再无其他稳定的得分点。托雷斯、莫拉塔是托希尔钦点的寻枪目标,不过《足球市场》披露,托雷斯很可能留在英超,去热刺踢球,而莫拉塔的未来则取决于球员自己,现在莫拉塔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能够出战冠军联赛的球队。两大目标与国米渐行渐远,国米现在也只好去寻找其他替代者,比如登巴巴、拉卡泽特。

  国米本赛季在进攻中非常依赖帕拉西奥,而冬歇期后帕拉西奥的状态明显有所下滑,伤愈复出的米利托不在状态,《全市场》披露,阿根廷竞技队的高层将在本周抵达米兰城与米利托见面,米利托极有可能在今夏回归竞技队踢球。国米早就在为米利托寻找替代者,托雷斯本赛季在切尔西表现不佳,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帮助国米引进西班牙前锋,不过托雷斯的身价和薪水对国米来说都是问题。《足球市场》披露,托雷斯现在更想留在英超,热刺对托雷斯很感兴趣,去年夏天热刺引进了拉梅拉、索尔达多,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球队在前锋线上缺少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关键先生。

  皇马前锋莫拉塔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莫拉塔和皇马的合同2015年夏天就将到期,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谈到莫拉塔的未来时表示:“我必须承认莫拉塔这个赛季的表现不错,我希望他能够留在皇马,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引进其他前锋。而且对于莫拉塔来说,在本泽马、C-罗纳尔多这样的冠军球员身边踢球对他的成长很有帮助,不过莫拉塔本人的想法至关重要,如果他希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他谈谈。”尤文和国米都对莫拉塔很有兴趣,莫拉塔本人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出战冠军联赛的球队,不过尤文前锋线上的竞争非常激烈,莫拉塔如果加盟,肯定无法保证主力位置,若是加盟国米,莫拉塔则有望成为中锋位置上的第一选择。

  除了托雷斯、莫拉塔,国米也还有其他目标,比如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正是登巴巴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逆转晋级,切尔西客场2-0完胜利物浦,也是登巴巴为球队首开记录,但在穆里尼奥麾下,登巴巴现在只是球队的第三前锋。切尔西今夏打算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托雷斯和登巴巴都有可能被清洗,国米、罗马、那不勒斯都对这名非常实用的塞内加尔前锋很感兴趣。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尤文、那不勒斯、利物浦、阿森纳、热刺也都在关注这名法国前锋。

  此外,最近有传闻称比利亚可能会加盟国米,比利亚对此予以了否认,称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马竞商讨续约。马竞本赛季有望成为西甲、冠军联赛双冠王,作为球队在前锋线上的重要棋子,西蒙尼可不想看着比利亚就这样离开球队。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8/n398932444.shtml report 2404 国米0-0战平那不勒斯,马扎里的球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第15场平局,过多的平局也折射出国米进攻中的问题,除了帕拉西奥,国米再无其他稳定的得分点。托雷斯、莫拉塔是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