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曝书豪未按计划叫暂停 但黑锅不应他一人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林书豪 

  北京时间4月29日,对开拓者的第四战,林书豪在第四节仅剩28秒时的致命失误导致本来领先火箭被对手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透露,球队的计划本来是抢到球后马上喊暂停,但林书豪选择了运球,结果出现失误。但麦帅也表示,失利的原因不能全部推给林书豪。

  当时火箭领先开拓者2分,开拓者巴图姆投篮不中,林书豪抢到了这个宝贵的防守篮板,但他运球出现失误,被莫-威廉姆斯将球断走,开拓者凭借二次进攻命中了反超的三分球,随后开拓者和火箭各自再拿到1分和2分,比赛被拖入加时,开拓者惊险取胜。

  “当我们计划好如何行事的时候,你必须坚定不移地去贯彻实行。我们说过,当我们抢下篮板时,除非有一个绝好的直接攻击机会,否则就马上叫一个暂停。”麦克海尔说道,“林书豪抢到了篮板,并选择将球运了出来,然后我们就丢球了。我的意思是,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但我们之前的确是这样计划的。”

  在失利过后,麦克海尔的确显得对这支年轻的火箭有些愤怒——他们是那么才华横溢,但这样的失误却是一个莫大的耻辱,他们为这些错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过麦克海尔也并未将所有的错误都推到了林书豪身上,他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全队的责任。

  “那个失误不是他的错,他只是作出了一个篮球上的选择。”麦克海尔继续说道,“这只是我们今天晚上所有表现的一个典型例子而已。在这场比赛有些防守回合中,我们出现过眼睁睁看着对手投篮却无所作为的情况,我们不能那样,必须上前阻挡他们。”

  输掉这场比赛,火箭便已1-3落后,并非已经完全没有翻盘的机会,但要做到这点无疑是困难重重。好在下一场休斯敦球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这个赛季他们在丰田中心的战绩高达33胜8负,先拿下一场就是最现实的目标。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41061.shtml report 1515 林书豪北京时间4月29日,对开拓者的第四战,林书豪在第四节仅剩28秒时的致命失误导致本来领先火箭被对手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