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厄齐尔传射铁闸建功 阿森纳3-0稳居前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继续第36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0力克纽卡斯尔。第25分钟,卡索拉开出前场任意球,科斯切尔尼远门柱附近铲射破门,1-0;第41分钟,吉鲁单刀连续两次射门被克鲁尔救走,厄齐尔跟进再射破门,2-0;第66分钟,厄齐尔得球传中,吉鲁近门柱门前抢点破门,3-0。此役过后,阿森纳将对埃弗顿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争四形势一片大好。

  两队历史上共有172次交手,阿森纳69胜38平65负略处上风,近4次交手枪手保持全胜。由于埃弗顿本轮爆冷不敌南安普顿,此役成为阿森纳争四关键一役。而纽卡此役前暂时排名联赛第9,并无保级压力,可谓是无欲无求。本场比赛中,除了因伤缺席的吉布斯,阿森纳排出全主力阵容,上轮表现惊艳的拉姆塞依旧首发,而喜鹊主帅帕杜在停赛7场终于得以回归。

  纽卡悍将突破造险情

  开场前15分钟,两支球队尚处于试探阶段,并未制造出威胁机会。第16分钟,拉姆塞带球长驱直入后横传,吉鲁调整稍慢,被威廉松倒地将球铲走。仅过了1分钟,卡索拉左翼传中,克鲁尔单拳将球击出,波多尔斯基外围抽射打偏。第20分钟,杜梅特后场长传,西索科人球分过摆脱默特萨克后右脚推射打偏。

  铁闸铲射破门首开纪录

  第25分钟,卡索拉开出前场任意球,科斯切尔尼远门柱附近铲射破门,1-0。进球视频)第28分钟,吉鲁中线附近回做,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打出反越位配合,可惜波多尔斯基左翼劲射偏出。仅过了1分钟,阿森纳获得右侧角球,波多尔斯基前点跃起头球攻门,克鲁尔门前扑救救险。

  吉鲁两连击厄祖补射建功

  第36分钟,萨尼亚断球后45度斜传,吉鲁抢点时被威廉松推倒,但裁判并无表示。第37分钟,德布西前场转身摆脱蒙雷亚尔,禁区线附近劲射高出。第41分钟,科斯切尔尼后场直塞策动进攻,吉鲁单刀连续两次射门被克鲁尔救走,厄齐尔跟进再射破门,2-0,但根据慢镜回放,此球确有越位嫌疑。进球视频)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卡索拉突入禁区后左脚施射,克鲁尔侧身单掌将球托出。

  古弗兰挥霍单刀良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断球制造混乱,但纽卡球员抢先解围。第53分钟,厄齐尔开出的角球被纽卡球员顶走,卡索拉禁区内左侧抡射偏出。第58分钟,雷米中场挑传,古弗兰面对斯泽斯尼起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波兰门将将球挡出。第64分钟,萨尼亚右翼斜传,吉鲁前点铲射稍慢一步,未能碰到皮球。

  吉鲁门前抢点终得分

  第66分钟,拉姆塞左翼观察形势后分边,厄齐尔得球传中,吉鲁前点门前抢点破门,3-0。进球视频)眼看球队大比分领先,温格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将吉鲁、厄齐尔、拉姆塞三元大将换下第77分钟,吉鲁外围挑传禁区,威廉松抢在阿森纳球员之前将球勾走。第86分钟,阿森纳前场直塞,罗西基射门时被姆比瓦推倒,但主裁并无表示。下半场补时阶段,西索科禁区左侧起球,杜梅特空档处垫射高出。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7-蒙雷亚尔/16-拉姆塞(73’ 7-罗西基)、8-阿尔特塔/19-卡索拉、11-厄齐尔(73’ 20-弗拉米尼)、9-波多尔斯基/12-吉鲁(84’ 22-萨诺戈)

  纽卡斯尔(4-2-3-1):1-克鲁尔/26-德布西(84’ 13-姆比瓦)、6-威廉松、2-科洛奇尼、36-杜梅特/15-戈斯林(69’ 23-阿梅奥比)、8-阿尼塔/11-古弗兰(89’ 43-阿姆斯特朗)、24-蒂奥特、7-西索科/14-雷米

  (艾摩)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阿森纳
3-0
 
统计名称
 
20
射门
8
8
射正
3
9
犯规
8
14
角球
0
4
越位
2
61%
控球比
39%
3
黄牌
2
0
红牌
0
3
扑救
5

  赛后访谈: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继续第36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0力克纽卡斯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应当保持冷静,确保前四席位,与此同时,法国人还希望球队在下赛季能够更上一层楼。

  此役过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领先埃弗顿多达4分,欧冠席位已经近在咫尺,但教授依旧保持冷静:“这是向前的一步,但我们必须在下一个主场比赛里有着同样的表现,因为那是一个取胜的大好机会。如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专注于球队自身的表现,通过一场场的比赛,球员们看起来更加强壮,更加自信了。如果拿到前四,那我会松一口气,但现在毕竟不是板上钉钉。我干这份工作已经足够久,明白想要冲过重点线的那一刻总是困难的,现在还不是自满的时候。”

  但与此同时温格也表示,争四并不是球队的终极目标:“再拿下一场胜利,我们便足以拿到前四,这会显示出这家球会近年来的稳定性,但我们想要更多。总的来说,这个赛季球队曾在17轮联赛里占据榜首,但在赛季的关键时刻伤病实在是太多,同一时间内,沃尔科特、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以及科斯切尔尼全部受伤,当然,你总会碰到一两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但四五名球员一块受伤?每支球队都会觉得捉襟见肘。而且在足总杯决赛前,我们已经遇到了利物浦、埃弗顿以及热刺,在欧冠里又以10人迎战拜仁。大家现在已经展示出足够的潜力,下赛季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首要任务还是先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教授还认为足总杯和维冈的半决赛将会成为转折点:“和维冈一役是一场承受着极大压力的比赛,因为你最不想碰到的事情,恐怕就是在足总杯半决赛只有最后10分钟的情况下,还落后于一只英冠球队。拿下比赛肯定有助于自信心的增长。”

  在被问及,本赛季有何遗憾之处时,法国人并不愿意给予正面回答:“我们必须活在当下,我们最多能拿到79分,先以尽可能的高分数完成这个赛季,我们再分析哪些地方有待改进,哪些地方是正确的或是错误的。”采访的最后,温格还透露了威尔希尔的恢复情况:“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这不能说明他合适可以参加比赛,我希望他能在这赛季复出,但是今晚我不能跟你打包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46572.shtml report 10874 视频-厄齐尔传射吉鲁暴力头槌破门阿森纳3-0完胜纽卡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继续第36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0力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