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无权让斯特林出售快船 魔术师辟谣否认收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魔术师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多个消息源透露,即使NBA其他球队的老板们团结一致,他们也不能强迫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出售快船队。原因很简单,快船队是斯特林的私有财产,所以联盟所能做的只是对斯特林进行罚款以及禁赛。

  近几日,斯特林关于种族歧视言论被曝光后,遭到了所有NBA黑人球员的口诛笔伐。除了迈克尔-乔丹发表声明痛斥,科比2度发推声讨之外,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表示了谴责。外界开始猜测,斯特林会就此离开快船队吗?目前的情况是联盟有权以种族歧视言论为理由对斯特林进行罚款或禁赛,但无论是联盟还是老板们都没有权力去强迫斯特林卖掉快船队。

  这也就是说,是否出售快船队只有1个人能点头,他就是斯特林本人。现在摆在斯特林面前最大的难题是事件曝光后,快船队的将帅们似乎都不愿为这支球队全心全意的打球。1天前与勇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赛前,队员们热身时T恤内外反穿,并挡住队标,以此表示对斯特林的不满。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斯特林面临至少100万美元的处罚。不过对斯特林来说,罚款根本不算大事。此前有消息指出,“魔术师”约翰逊和身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亿万富翁里克-卡鲁索都有意收购快船队。其中卡鲁索向TMZ表示,他已经有1个投资团队准备好进行操作了。2012年,卡鲁索曾试图收购洛杉矶道奇队,但没有成功。

  “如果有机会得到快船队,那我肯定感兴趣,”卡鲁索说道。现阶段,斯特林还没有表示有出售快船队的想法。不过卡鲁索相信,这是斯特林必须做的事。

  另一方面,ESPN驻洛杉矶美女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在推特上表示,她得到线报,“这是1个美丽的传言,1位魔术师身边的人士透露,‘没有,没有,没有关于收购快船队的讨论’魔术师本人说过他想买1支NBA或NFL球队,但现在快船队是非卖品,NBA也很难强迫将快船队出售。”

  NBA官方已经宣布,北京时间周三将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调查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一事的结果和相关细节。(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47889.shtml report 1773 魔术师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多个消息源透露,即使NBA其他球队的老板们团结一致,他们也不能强迫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出售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