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莫为挑衅火箭奇兵辩解 称丹尼尔斯最清楚根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莫

  北京时间4月29日CSN消息:昨天火箭加时惜败开拓者的赛后,火箭球员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遭到了莫-威廉姆斯怒气冲冲的“追打”,他当时的目标是菜鸟丹尼尔斯。今天接受采访时,小莫谈起了此事。

  没有人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包括很多球员都感觉小莫的行为有些莫名其妙。他当时显得非常愤怒,追上丹尼尔斯后并没有动手,而是对着后者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丹尼尔斯也没服软,回头与他争执了起来。

  就在此时,有眼尖的开拓者球员跑过来拉走了小莫,霍华德哈登等火箭队友走在前面,“魔兽”因为输球心情沮丧,他表情漠然的看了下,没有吭声,哈登则显现出了“领袖”的风范,对着小莫的背影怒斥了几句。

  见有老大撑腰,丹尼尔斯也开始威猛起来,同样对着小莫的背影破口大骂,不过小莫当时已走远,这个小插曲便早早夭折。

  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小莫,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你为何如此的冲动?

  “我认为你们应该去问问那个年轻人。他最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很多人都误以为是我在挑衅,但(丹尼尔斯)最清楚事情的根源。”小莫怒气冲冲的说道。

  两人是在比赛中结下了梁子吗?昨天小莫和丹尼尔斯的表现都很不错,前者在第4节最后时刻抢断了林书豪,并飙中了一记非常致命的三分球,无疑是开拓者的一大功臣;丹尼尔斯则差点再扮救世主的角色,全场砍下了17分,其中三分球5中4。

  “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最清楚事情的前前后后。我暂时想停止争论,因为这是季后赛,请相信我(发火是有原因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当我们走上球场时,你就得(全力以赴)……所有事情都是在球场上发生的,比如发泄情绪和保持精神上的强度。”小莫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这个联盟很疯狂,有朝一日我和他甚至都有可能成为队友,届时我会刺激他,就像现在我刺激自己一样。但无论如何,他很清楚自己做了些什么。”

  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莫还曾和琼斯发生过冲突。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最后33秒,他和琼斯在中线附近争抢球权,两人发生了冲突,小莫狂喷垃圾话,裁判最终判罚两人同时吃T。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51003.shtml report 1710 小莫北京时间4月29日CSN消息:昨天火箭加时惜败开拓者的赛后,火箭球员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遭到了莫-威廉姆斯怒气冲冲的“追打”,他当时的目标是菜鸟丹尼尔斯。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