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专家呼唤哈登站出来 数据证其关键球逊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输掉昨天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四战后,火箭的晋级前景已经命悬一线。在这样的危难关头,《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兰迪-哈维撰文,呼唤休斯顿当家球星哈登站出来,真正扮演一次领袖的角色。

  以下是本文内容编译:

  系列赛1-3落后开拓者,火箭已经彻底被推到了悬崖边上。面对如此绝境,哈登显然需要做些什么。

  要知道,作为一名洛杉矶长大的孩子,大胡子一直是看着科比的球赛长大,但遗憾的是,他只复刻了科比在进攻端的表现,且这些招数也只是在常规赛才奏效,到了季后赛,情况则完全不同了。这或许是因为哈登压根就不是科比,而在此情况下,哈登需要更多的信任队友才行。

  哈登和科比最大的不同在于防守,要知道后者曾经12次把自己的名字写进防守一、二队。而这方面,大胡子却差得很远。另外,相较后者,哈登的领袖气质也要逊色不少,“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呼喊的家伙,”NBA名宿,现TNT的解说嘉宾雷吉-米勒如此评论道,“而这一点,正是一支年轻队伍所期盼的,他们需要哈登在场上成为意见领袖,并且以身作则。”

  事实上,火箭打到现在,问题远不止哈登一人。球队需要一位好的主教练;林书豪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帕森斯会在场上间歇性消失,这些都是批评者不断念叨的话题。之前一场球,要不是丹尼尔斯从石缝里蹦出来,拯救了火箭,他们现在也许都该去休假了。

  如果将比赛关键时刻定义为——常规时间或者加时赛的最后5分钟,分差在五分以内的情况。这轮系列赛,火箭在这个时间段,只有两人的命中率达到了5成,他们分别是林书豪和丹尼尔斯,而反观哈登,却只有19%,当然这与大胡子过多的出手分不开干系。

  但进攻受阻,火箭需要在防守端拿出更多的搏命态度,尤其是哈登。在这一点上,开拓者的马修斯就是很好的实例。而就整体而言,与火箭相比,开拓者也打得更加努力和聪明,更加像一支想要赢球的队伍。在开拓者阵中,领袖气质无处不在,而火箭却恰恰缺少这一点。

  这最终体现在了两队目前的比分上,也许面对此情此景,火箭众将已经生出悔意,也许现在想要改变,为时已晚,但至少系列赛还没有结束,球队若能幡然醒悟,还不到最晚的时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51779.shtml report 1871 哈登北京时间4月29日,在输掉昨天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四战后,火箭的晋级前景已经命悬一线。在这样的危难关头,《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兰迪-哈维撰文,呼唤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