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书豪受不公平待遇:贝弗利失误咋没人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林书豪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昨天的关键第四战中火箭输给开拓者之后,出现致命失误的林书豪被口诛笔伐,不过在美媒体专家克里斯-鲍德温看来,同样出现失误的贝弗利却逃脱了指责,林书豪显然遭遇了不公平待遇——

  火箭输球就已经让人够难过了,更让人难过的是一些记者的反应,他们幸灾乐祸地谈论林书豪的那个失误,而另外一个失误呢?贝弗利的那个失误。而在某些人眼里看来,贝弗利的失误则是可以被理解的,他一直都被视为战士,你懂的。

  在昨天,火箭的两个控卫几乎犯下同样的错误。TNT解说员雷吉-米勒公正地批评了哈登放弃回防巴图姆,就因为他在进攻中要不到球而赌气。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斗法中完败给开拓者的斯托茨,而把输球的责任推到一名球员身上是荒谬的,林书豪是唯一一位被指责的火箭球员。

  在那场53分钟的较量中,林书豪只被派上场21分钟,他在比赛还剩下6分41秒时就被换下场了,直到最后50秒时才被重新换上场,这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冷却,而还要被要求去拯救球队。

  林书豪拿下了篮板球,他是否需要叫个暂停?毫无疑问。但别忘了,贝弗利最后一个回合前没有把球给传出去,而在半场就被包夹导致失误。两个致命失误,林书豪被钉在十字架上,而贝弗利则逃离漩涡,欢迎来到火箭篮球

  林书豪和贝弗利都很诚恳,他们都在赛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不过麦克海尔就没有那么大的气度了,他毫不留情地指责了林书豪。林书豪当然会饱受非议,但麦克海尔的愚蠢同样会被老板亚历山大以及总经理莫雷所洞察。

  系列赛已经打了4场,麦克海尔还在疯狂地试验板凳轮换,他还需要依靠NBDL的丹尼尔斯去赢得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开拓者的莫-威廉姆斯走过火箭的替补席,对丹尼尔斯冷嘲热讽,哈登终于像一个老大站在丹尼尔斯的身前。“既要打得像一个团队,又要打出自己的风格,真的挺难。”钱德勒-帕森斯在赛后意有所指,这是在暗示火箭内部的不和。

  林书豪是被钉上十字架的那位,但他并不是球队真正的问题,甚至还差得远,关于这一点,就像是那2个关键失误一样明显。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57352.shtml report 1740 林书豪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昨天的关键第四战中火箭输给开拓者之后,出现致命失误的林书豪被口诛笔伐,不过在美媒体专家克里斯-鲍德温看来,同样出现失误的贝弗利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