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贝里”PK“两亿先生” 穆帅这次不光摆大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明后两天凌晨上演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渐入高潮,拜仁将在慕尼黑迎战皇马,揭开半决赛次回合决战的大幕。一天后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坐镇,力求截断马竞的黑马之路。届时,决战里斯本光明球场的最后两强将水落石出。

  “罗贝里”PK“两亿先生”

  拜仁与皇马之战最大的看点,当然是拜仁的发动机“罗贝里”PK皇马的法宝——C罗与贝尔的“两亿齐飞”。

  皇马上一次赢得欧冠已经是12年前的事,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而已经5次夺冠的拜仁则希望成为欧冠改制后首支卫冕成功的球队,当然,前提是先成为自尤文(1996年~1998年)之后第一支连续3年闯进欧冠决赛的球队。

  首回合在伯纳乌,皇马展现了“快马”本色。如果不是刚刚伤愈的C罗只有50%的状态,德国巨人可能还不止输1球。而明天出现在安联球场的将是100%的C罗,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死守,将继续在稳守的前提下发动迅速而精准的反击。

  经过伯纳乌一战,相信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肯定会吸取经验。如今的“宇宙仁”不仅有巴萨的控球哲学,骨子里还有德国足球顽强的精粹。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警告:“我们在主场有着特殊的力量,我们必须给皇马好好冲个热水澡(指主场气氛热烈)。想想皇马在多特蒙德遭遇了什么(0比2告负)就会知道,他们在慕尼黑只会遭遇地狱般的感受。”

  皇马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遭遇的全是德国球队,虽然大胜沙尔克,但在多特蒙德差点被翻盘,更强大的拜仁无疑是更大的挑战。皇马过去23场欧战客场赛事只输了5场,其中有4场都发生在德国。而拜仁主场对阵皇马的战绩为8胜1平0负,成绩骄人。拜仁此前有过6次首回合客场以0比1输球的状况,结果有5次都在次回合扭转败局。

  在最近两次问鼎欧冠的过程中,皇马都曾击败过拜仁,包括2000年的半决赛和2002年的1/4决赛。此前安切洛蒂率队客场对阵拜仁的战绩为2胜1平,未尝败绩。

  欧足联已经宣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葡萄牙人普罗恩萨。44岁的普罗恩萨执法了2012年的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他只执法过一场皇马的比赛,2010年10月皇马主场以2比0击败AC米兰。而他执法过拜仁3场比赛,结果拜仁1平2负未尝胜绩。

  “魔力鸟”这次不光“摆大巴”

  在斯坦福桥,大家最关心的是穆里尼奥是否会继续“摆大巴”。近来,切尔西通过防守反击连胜巴黎圣日尔曼和利物浦,穆里尼奥的“大巴”一旦抓到机会就会给对手送上致命一击。如能率队夺冠,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成为欧冠史上首位率领3支不同球队夺取冠军的主教练。次回合决战,特里与切赫不能上场,兰帕德米克尔停赛。但往往越是困难,“蓝狮”反而更可怕。

  马竞是本赛季欧冠迄今唯一的不败之师,已经11场不败。该队9次做客英格兰仅有一次胜利,是1997~1998赛季联盟杯首轮客场以2比0战胜莱切斯特,其余8战4平4负。切尔西在欧战中有过7次首回合客场战平对手的情况,最终只有两次在次回合后出局。两队曾在2012年的超级杯上相遇,结果切尔西以1比4输给马竞。而在那之前,切尔西曾在15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之前一次失利是2005~2006赛季主场以1比2负于巴萨,那场比赛也是切尔西唯一一次在主场败给西班牙球队,他们在斯坦福桥对西甲球队的总战绩为9胜4平1负。

  欧洲足球战报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英超第36轮

  水晶宫 0∶2 曼 城

  意甲第35轮

  亚特兰大 1∶1 热那亚

  西甲第35轮

  比利亚雷亚尔 2∶3 巴塞罗那

  凭借对手两次送上乌龙和梅西绝杀,巴萨以3比2惊险地逆转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避免了提前退出冠军的争夺。马竞迎来9连胜,继续领先皇马6分,领先巴萨4分。

  瓦伦西亚 0∶1 马德里竞技

  毕尔巴鄂 3∶1 塞维利亚

  德甲第32轮

  沙尔克04 0∶1 门 兴

  法甲第35轮

  里 昂 4∶1 巴斯蒂亚

  里 尔 2∶1 波尔多

  轻取水晶宫争冠再现曙光

  曼城扼住命运之喉

  本报讯 (记者 李斌)英超的夺冠形势一夜转变,在切尔西以2比0客场击败利物浦后,曼城毫不意外地以相同比分客场击败水晶宫。眼下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利物浦3分,他们有希望复制2012年的成功,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夺取冠军。尽管利物浦的进球数高达96球,但曼城拥有58个净胜球,比他们多出8球。

  曼城所剩3场比赛的对手是埃弗顿阿斯顿维拉西汉姆,显然做客埃弗顿的比赛对曼城是最大的考验。但作为同城死敌,埃弗顿也许不愿帮利物浦夺取24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利物浦最后两轮的赛程相对轻松,分别是客战水晶宫和主场对纽卡斯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0505.shtml report 4600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明后两天凌晨上演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渐入高潮,拜仁将在慕尼黑迎战皇马,揭开半决赛次回合决战的大幕。一天后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