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三双受伤后大爆发 热火4-0横扫山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4-0横扫山猫 詹皇惊魂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9-98击败山猫,以大比分4-0横扫晋级,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挺进次轮的球队。山猫季后赛史上仍一胜难求,常规赛加季后赛一共对热火20连败。山猫核心杰弗森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第三节詹姆斯突破时和比永博相撞后膝盖受伤倒地,但经过处理继续留在赛场并一口气连砍7分。整个第三节詹姆斯拿下9分6次助攻,带领球队单节净胜15分将比分拉开。第四节詹姆斯又连得8分打退山猫反扑。全场比赛詹皇贡献31分7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简单描述了一些自己的伤情:“大腿肯定酸痛。不过幸运的是我们今天终结了这个系列赛,这样我就能够得到休息的时间了。”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握了握手,詹姆斯透露了两个人聊天的内容:“他说,你们所有人都要保持健康,继续前进。”

  由于下赛季将改名黄蜂,所以这是他们以山猫这个名字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杰弗森因伤缺阵,沃克表现不俗。对于球队的表现和未来,沃克说:“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这都是经历的第一个季后赛,我们能做的是,就从这儿出发吧。”

  全场具体比分是:26-27、26-27、32-17、25-27(热火在前)。热火波什17分8个篮板球3次助攻,韦德15分3个篮板球,查尔莫斯10分5次助攻,替补席科尔13分4次助攻,安德森7分。山猫沃克29分5个篮板球5次助攻,亨德森12分4次助攻,替补席尼尔16分,道格拉斯-罗伯茨14分。

  詹皇两次三分投篮造犯规

  沃克命中三分球,查尔莫斯同样三分回应。亨德森跳投得手,沃克先是跳投随后2罚1中,山猫8-3领先。韦德跳投命中,波什2+1,热火追至10平。沃克跳投助山猫再度领先,詹姆斯三分线外制造吉尔克里斯特的犯规, 3罚2中,一分钟后他再次三分线外造犯规,这次3罚全中,热火17-14领先。山猫连得5分反超,詹皇跳投追成21平。尼尔后撤步跳投得手,麦克罗伯茨命中三分球,刘易斯补篮回应,首节结束时热火26-27落后山猫1分。詹姆斯7分。

  詹姆斯抢断后一条龙扣篮

  热火连得4分后反超3分。山猫托利弗3罚全中,道格拉斯-罗伯茨2罚全中。波什一个人拿下4分,热火34-32领先,山猫追平。双方展开拉锯战,前六分钟过去山猫45-42领先。詹姆斯抢断,无人防守下轻轻扣篮得手,查尔莫斯2+1,热火47-45夺回领先优势。山猫连得4分,詹姆斯2罚全中, 双方再度打成平手。山猫连得3分,琼斯远投回应。吉尔克里斯特在还有4.6秒时上篮得手,山猫54-52领先热火2分进入中场休息。詹姆斯11分。

  詹皇受伤倒地演惊魂一刻

  查尔莫斯上篮得手,詹姆斯上篮,热火反超。山猫连得4分,詹姆斯助攻波什命中三分球,热火59-58领先。詹姆斯突破后倒地,手捂膝盖表情痛苦,热火喊出暂停。经过短暂治疗,詹皇继续留在场上,但步履略显蹒跚。詹姆斯命中三分,随后命中跳投,接着暴扣得手,一口气拿下7分,带领热火以73-66拉开比分。山猫暂停,随后沃克命中三分球,但詹姆斯连续送出3次助攻,科尔2+1,阿伦三分球,安德森空接上篮,热火81-71领先至两位数。科尔命中压哨三分球,热火84-71结束前三节。詹姆斯20分8次助攻。

  热火横扫山猫挺进第二轮

  道格拉斯-罗伯茨连得5分,詹姆斯开始还击,他一个人包揽热火本节的前8分,山猫虽然有罗伯茨和亨德森,但热火仍然以92-79进入暂停。沃克跳投得手,尼尔上篮命中,但科尔三分得手,詹皇2罚1中,热火依然领先13分。沃克命中三分球,琼斯三分回应。山猫连得6分后追到92-99,热火暂停。波什连得4分,詹姆斯上篮拿下本场第31分,热火105-94再度拉开,此时比赛还有1分55秒。最终山猫无力回天,以98-109不敌热火。热火4-0横扫山猫,进入次轮。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山猫首发阵容:比永博、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沃克。

  (少东)

你觉得热火在第二轮战果会如何?

  • 仍旧4-0淘汰对手
  • 4-3艰难晋级
  • 输1到2场但仍晋级
  • 被淘汰

相关新闻:

·詹姆斯瘸腿秀83秒砍7分 场均30分横扫山猫功臣
·波什三分打造热火新武器 状态起伏或成季后隐患
·韦德碰瓷未遂半场仅4分 系列赛将领导权送詹皇
·热火替补36分仍曝夺冠劣势 詹姆斯拥抱激发一人
·热火巨星模式轻松通关 奥登X因素韦德健康满分
·热火次轮战篮网将脱层皮 若遇猛龙或能再度横扫
·热火首轮评分:两夺冠功臣不及格 詹姆斯获满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1182.shtml report 8771 热火4-0横扫山猫詹皇惊魂受伤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