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巨星模式轻松通关 奥登X因素韦德健康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4-0横扫山猫 詹皇惊魂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9-98战胜山猫横扫对手,而热火和山猫的系列赛成为了今年季后赛惟一一个首轮横扫。首轮热火打得举重若轻,可以说卫冕冠军在首轮完成了他们既定的目标:不但达到了季后赛强度的对抗和战术演练,也速战速决给球队休养生息节省体能的时间。

  整个系列赛热火对山猫的优势是压倒性的,首先三巨头就是山猫根本无法解决的问题,詹姆斯场均30分,韦德波什也是打得轻松写意。詹韦在这个系列赛甚至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特别是韦德完全是收着打,而波什也只是小试牛刀。在巨星对位上山猫只有杰弗森拿得出手,沃克作为一个季后赛菜鸟的表现尚可,但是依然不足以抵抗三巨头。从以赛代练的角度来说,三巨头这轮系列赛都算是志得意满。

  当然热火的老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好,那就是内线问题,他们的篮板依然磕磕绊绊,并且山猫内线支柱杰弗森在和热火的比赛中也是予取予求,要不是杰弗森在比赛中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那么山猫可能会给热火带来一些更大的冲击。

  而且热火也有自己的一些不必要的错误,比如说他们有时候会在阶段性溜号,比赛状态完全没有达到一个最好,季后赛首轮没有给热火带来足够压力似乎也不是太好的事情。第二场比赛山猫在末节打出高潮,甚至一度有希望追进加时赛,若不是韦德抢断得手热火在主场可能会有“卡脸”的可能。当然这些可能和困难都是热火给自己制造的。第三场比赛热火是真正的一个高光比赛,他们需要奠定胜势打出了一场季后赛强度的比赛,一波流带走了山猫。

  其实真正可喜的是韦德的状态,韦德在这轮季后赛的状态,韦德在整个常规赛的韬光养晦在季后赛得到了回报,四场比赛韦德场均17分左右打得收放自如,闪电侠的健康将成为热火季后赛的终极动力。当然热火一个赛季辛苦“培养”的奥登没有派上用场,或许是奥登的伤病影响,或者是奥登依然是热火的秘密武器,但奥登始终是这轮系列赛的一个“谜团”。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2608.shtml report 2710 热火4-0横扫山猫詹皇惊魂受伤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9-98战胜山猫横扫对手,而热火和山猫的系列赛成为了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