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团体赛拉开帷幕 中国男女乒双双获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张继科马龙许昕三员大将出战的中国男乒以3∶0战胜巴西男队,由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组成的中国女乒以3∶0完胜波兰女队,双双取得开门红。对于国乒来说,在竞争并不算激烈的小组赛中,充分演练技战术,逐步适应比赛节奏,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后面的考验才是重中之重。

  昨天上午的男团首轮比赛中,张继科以3∶1战胜松本和雄,马龙以3∶0战胜卡尔德拉诺·雨果,许昕以3∶1击败坪井·古斯塔沃。本场比赛中,中国男乒派出了三大主力,但是其中两人均丢掉一局。对此,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很正常。“因为是第一场球,都会有些紧,需要适应。而且张继科和许昕丢的两局都是我们在2∶0领先后输的,第三局都是为了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毕竟这是第一场,进入状态会慢一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张继科的球风就是上来有点慢,而马龙是那种轻快的球风,打法风格不同。张继科第一局和第二局打得不错,以往他都是第一局不太好。”之前,在国际乒联的出赛表上,樊振东是第三单打,但是昨天的比赛中他并没有上场。如此安排,刘国梁自有考虑。“第一场是打士气的比赛,上谁都会赢,我们会尝试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后面有机会会给他们出场的时间的。”

  昨晚的女团首轮比赛中,同样是派出了三大主力出场的中国女乒以3∶0战胜波兰女队。率先登场的李晓霞以3∶2险胜格尔齐波夫斯卡,丁宁以3∶0战胜库欣斯卡,刘诗雯以3∶0战胜残疾人运动员帕蒂卡。作为队伍核心的李晓霞首战便陷入决胜盘考验,这着实出乎人们意料。她坦言,这样的结果是自己走神造成的。“我第二局明显有点走神,因为在日本队的旁边打球,那边的拉拉队比较吵。第一场赢球就是目标,我在赛前想到过会输掉1到2局,这也属于正常,只要最后结局不输球就行了,第一场比赛熟悉赛场的气氛很重要。”本报记者 苏娅辉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4026.shtml report 1457 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张继科、马龙、许昕三员大将出战的中国男乒以3∶0战胜巴西男队,由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组成的中国女乒以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