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客场不敌开拓者队 林书豪自责:一切都怪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火箭的系列赛打到现在,关键先生没涌现几个,背黑锅的倒是不少,昨天球队就因为林书豪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间接导致球队客场以120∶123负于开拓者,总比分1∶3落后,距离出局仅一步之遥。

  其实相比于糟糕透顶的两个主场,客场作战的火箭已经进步了很多,昨天的比赛他们反客为主,末节开始前都保持着领先,但关键时刻球队疲态尽显,被开拓者趁机反超了比分,更要命的是,该系列赛开始以来没少犯错的林书豪又出现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当比赛进入到末节最后还剩不到40秒时,客场作战的火箭仍以104∶102领先,但此时开拓者拥有球权。通过一次挡拆之后,阿尔德里奇将球传给了站在篮板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的巴图姆,后者直接三分出手未中。篮下的林书豪抢到了这个关键篮板,只要火箭利用快攻将球打进或者造犯规成功,胜利几乎十拿九稳。可火箭的美梦持续了不到半秒,林书豪身后的威廉姆斯就完成了抢断,他飞身救球将球权交到马修斯手中,并经过又一次投篮不中以及球权争夺之后,由威廉姆斯命中关键三分。尽管火箭最后时刻凭借霍华德的暴扣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从末节开始便已经掌握主动权的开拓者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并不断将分差拉大,最终以3分优势率先抢到赛点。

  赛后林书豪自责道:“我确实应该喊暂停,但当时脑子里只想先保护住球,我看到了他们很多人,心想他们准备过来包夹我,于是我尽快把球带到边线,远离他们的包夹,谁知道球就掉了,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结局。一切都怪我。”

  其他几场比赛中,奇才98∶89轻取公牛,和开拓者一样总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快船因为老板斯特林无脑的种族歧视言论,队员们发挥欠佳,客场97∶118惨败于勇士;猛龙客场87∶79轻取网队,两场比赛总比分都变为2∶2。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4194.shtml report 1044 火箭的系列赛打到现在,关键先生没涌现几个,背黑锅的倒是不少,昨天球队就因为林书豪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间接导致球队客场以120∶123负于开拓者,总比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