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上海绿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力克阿尔滨获三连胜 战绿地体能成富力隐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19时45分,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绿地,此前豪取三连胜的广州富力此役最大的困难是体能。昨日赛前,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虽然球队上周六刚结束一场联赛,但球队针对球员进行了合理安排,希望此役能全取三分。

  上周六富力在主场3∶0力克大连阿尔滨,取得3连胜,目前位列积分榜第四。埃里克森表示,近期球队渐入佳境,“球队三连胜,我们在积分榜上有进步,大家都很开心,我说过我们今年和去年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在进攻上依旧保持着足够的火力,但今年我们的丢球要比去年要大大减少,队员的个人状态好了很多,我们会继续努力。”诚如埃里克森所言,今年富力火力全开,在前8轮中有5场比赛是打进3球以上,其中司职后腰的外援达维贡献了7个进球,昨日赛前他表示希望本轮仍能继续进球,“我要继续努力,本轮希望一个两个三个进球都可以”。此役唯一遗憾的是,曾经为富力奉献两个“帽子戏法”的前锋哈默德仍未能伤愈复出。

  富力与申花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有过四次交锋,双方战绩平分秋色,富力取得1胜2平1负,对于对手,埃里克森给予很高评价,“对手是很强的球队,外援莫雷诺很不错,此外鲁伊斯和哈迪布的速度非常快,明天不知道他们俩谁会和莫雷诺搭档。本土球员方面,徐亮脚法很好,任意球和角球会有很大的威胁,我相信明天的对手不是很好打,所以我会给予对手很大的尊重。”

  由于近期中超赛程紧密,富力本轮与上轮的时间间歇只有2天时间,因此体能将成为富力此役最大考验,“周日我们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今天会进行相应的战术布置,但不会进行太大量的训练,我相信球队能针对体能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很好地应对紧密的赛程,所以相信这方面不会是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67078.shtml report 880 今晚19时45分,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绿地,此前豪取三连胜的广州富力此役最大的困难是体能。昨日赛前,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虽然球队上周六刚结束一场联赛,但球队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