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中华台北3-1力克瑞典队 庄智渊两战两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男子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华台北队3-1力克劲旅瑞典队,取得两连胜。老将庄智渊两次出场仅失一局,仍是台北队的顶梁柱。

  第一盘 庄智渊3-1格雷尔

  昨天对阵朝鲜,陈建安打头阵险些失手,今天中华台北队改变战术,由老将庄智渊率先出场,对阵瑞典队的格雷尔。前两局比分分别是11-5、11-3,庄智渊没让对手拿到及格分数。第三局庄智渊有所放松,在格雷尔凶悍反击下,9-11输掉一局。第四局老将抖数精神,以11-4再次轻取对手,3-1击败格雷尔,为中华台北队拔得头筹。

  第二盘 陈建安3-2卡尔松

  90后陈建安对阵卡尔松,首局11-7次局4-11,两人各胜一局。第三局打出本届团体赛开赛以来最高比分,双方打到了18平!之后陈建安再拿2分,以20-18赢得天王山之局。第四局卡尔松再次发威,又一个11-4扳平。第五局又是单数局,结果也又是陈建安获胜,11-6,陈建安3-2力克卡尔松,为中华台北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盘 江宏杰0-3伦德奎斯特

  1989年出生的江宏杰对阵比自己整整大了10岁的伦德奎斯特,结果证明姜还是老的辣,曾经的大运会男单冠军遭横扫。前两局两个8-11,虽然被对手早早拿到赛点,但还是实力对等的较量。哪知到了三局,江宏杰兵败如山倒,4-11轻易交出一局。瑞典队扳回一盘,1-2落后。

  第四盘 庄智渊 卡尔松

  第四盘庄智渊第二次出场,瑞典则派出了卡尔松。首局庄智渊11-8赢得不易。第二局更是艰难,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0-9卡尔松率先拿到局点。但是庄智渊冷静应对,连得3分,以12-10反超获胜,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一上来卡尔松率先得分,庄智渊2-3落后时突然发力,连得4分取得6-3的领先。之后庄智渊牢牢控制了比赛,以11-6拿下第三局,零封卡尔松,帮助中华台北队3-1力克实力强劲的瑞典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0853.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男子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华台北队3-1力克劲旅瑞典队,取得两连胜。老将庄智渊两次出场仅失一局,仍是台北队的顶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