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砸3000万追德国脚 温格3800万撬红魔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夏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合同均到期,若不出意外,两人将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一线队仅剩埃文斯、斯马林和菲尔-琼斯等三名中后卫,所以今夏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在这个位置上合适的球员。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披露,吉格斯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后曼联将换帅,任命范加尔担任主教练,荷兰教头将拥有至少1亿英镑的转会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的首选目标是胡梅尔斯。该球员现年25岁,德国主力中后卫,出道于拜仁慕尼黑,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多特蒙德,见证了克洛普时代的异军突起。

  效力至今,胡梅尔斯代表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出场接近230次,攻入20球,随队获得两个德甲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和一个德国超级杯冠军,上赛季还帮助大黄蜂杀入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多特蒙德终究还是小球会,面对着拜仁慕尼黑等欧洲顶级豪门的挖角,大黄蜂只能不断的出售队内球星,尽管战绩没有一落千丈,但想与拜仁慕尼黑竞争,已无可能。英国媒体《镜报》称,曼联只需出资3000万英镑便可以签下胡梅尔斯。找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盯上了瓦拉尔。

  瓦拉尔现年29岁,荷兰边缘国脚,出道于阿尔克马尔,成名于费耶诺德,2012年夏天加盟阿斯顿维拉,尽管伯明翰的这支球队成绩不佳,但瓦拉尔的表现却非常突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考虑用瓦拉尔顶替今夏离队的费迪南德。据悉,瓦拉尔与阿斯顿维拉的合同明夏结束,今年3月份,他还被荷兰主帅范加尔招入橙衣军团,有望征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看得出来,范加尔对瓦拉尔非常重视,如果前者执掌曼联,那么后者肯定有希望加盟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曼联还打算签下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透露,阿森纳球员萨尼亚今夏合同到期,如今双方谈判已经破裂,法国右后卫将变成自由球员,曼联打算0价钱签下萨尼亚。据悉,萨尼亚与阿森纳谈判之所以破裂,是因为合同年限与薪水的问题,法国右后卫想要一份长达两年、周薪为15万英镑的合同,目前曼市双雄都对他非常感兴趣,但这两家给出的薪水也都无法满足萨尼亚,不过法国右后卫向曼市双雄索要的条件也不算太高,主要有三点,一个是长期合同,一个是周薪达到10万英镑,还有就是外加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满足此三点就签约。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挖萨尼亚,阿森纳也在盯着曼联的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枪手主帅温格看中红魔两名球员,一个是费莱尼,另一个是维尔贝克;去年夏天,温格便有意收购费莱尼,遗憾的是最终输给了莫耶斯,本赛季比利时中场表现欠佳,吉格斯上任后,他的首秀没有安排费莱尼首发,这被视为清洗比利时中场的前兆,据悉阿森纳愿意出资1800万英镑收购费莱尼;此外,阿森纳还打算2000万英镑报价维尔贝克,温格的意思是,今夏吉鲁离队后,用英格兰中锋顶替。(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1723.shtml report 2773 今年夏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合同均到期,若不出意外,两人将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一线队仅剩埃文斯、斯马林和菲尔-琼斯等三名中后卫,所以今夏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