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出击皇马或遭遇噩梦客场 C罗贝尔携手出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次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率先出战的皇马将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首回合主场1:0获胜的马德里人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最后的决赛,主帅安切洛蒂更是表示,球队两大球星C罗和贝尔将携手出战,比分领先的他们不会保守,将继续大打攻势足球

  做客慕尼黑,除了后防大将佩佩伤愈复出,此前一直受重感冒困扰的贝尔也出现在了皇马公布的20人大名单之中,“两亿齐飞”将铁定出现在这场和拜仁慕尼黑的生死战之中。虽然主场皇马一球小胜,但这样的优势在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面前非常微弱,所以主帅安切洛蒂不敢有任何轻敌。而从战术上分析,皇马也不是切尔西,并不擅长门前“摆大巴”的防守反击战术,和德甲老大的比赛,光靠防守肯定是守不住的。因此,在这场恶战之前,安切洛蒂已经表示自己的球队会用433这样的攻击阵型来对抗上赛季欧冠奖杯得主。“这个阵型允许我们踢一场进攻性质的比赛,利用我们球员的优势。我们尽可能利用两边,我们的后防线向前推进很深,同时也参与球队的进攻,所以这不光只是讲究个人能力,这是全队的共同努力。”曾经率领AC米兰捧起过欧冠金杯的意大利名帅说,“我们根据球员的特点,专门打造这一阵型。我们在前场有着优秀的球员,比如贝尔跟C罗,这个阵型的目的就是最大化利用他们。”

  当然拜仁慕尼黑也是志在必得,上周末德甲,主帅瓜迪奥拉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为的就是能够在和皇马的决战前让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尽管他的控球战术饱受批评,但这位在巴萨期间一样夺得过欧冠冠军的名帅依旧认为自己的战术将会给球队带来胜利,“我对我的团队充满自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就可以达到任何目标。这次我们不容有失,晋级决赛是唯一的目标,我们必将在主场击败皇马。”

  另外,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对于皇马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德甲豪门主场10次对阵皇马取得9胜1平的不败佳绩。而且两队曾5次在欧冠半决赛中碰面,拜仁赢得了其中4次,在交锋记录上占压倒性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2719.shtml report 1557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次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率先出战的皇马将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首回合主场1:0获胜的马德里人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最后的决赛,主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